週三的工作服報告:紐伯里西裝外套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我們的日常工作服報告建議一件適合工作的衣服。
安·泰勒(Ann Taylor),您是否想再次讓我欣喜若狂,再次對服務正式的禮服代碼?現在,安·泰勒(Ann Taylor)的理想選擇了很多很棒的合適選擇(我可能會立即在我的衣櫃中使用這種易於環保的選擇),但是我同樣發現了很多可愛的分離。

這個粉紅色的花呢數字是我列出的頂部,因為剪裁,顏色以及實際的口袋。我正在等待銷售,但是過去我被燒毀了,所以從錯誤中發現,伙計們!
夾克在安·泰勒(Ann Taylor)的$ 169,尺寸為00–18。
此發布包括會員鏈接以及Corporette®可能會在本文中與鏈接進行購買的佣金。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參見此處。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8.25.22的工作服銷售…
Saks Fifth Avenue – Designer Sale,多達70%的折扣!
Neiman Marcus – 出售銷售,多達75%的折扣!
Net-A-Porter – 增加了7000多種新產品線,多達80%的折扣!
Nordstrom – 女性7,000個新的賭注
Lo&Sons – 多達50%的折扣!
默瑟 – 倉庫銷售:多達60%的折扣
閣樓:夏季間隙:多達70%的日常費用
J.Crew – $ 75牛仔布和更多的磨損款式
J.Crew工廠 – $ 40- $ 60折扣;每花50美元,$ 10折扣

注意的其他銷售:
Buffy – 返校儲蓄:床上用品高達15%
降落傘 – 節省多達40%的折扣。
恢復活力 – 生活空間銷售:多達30%的折扣(讀者喜歡照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