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游泳趨勢嘗試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此發布可能包含會員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拋棄鏜孔Bikinis – 有新的,獨特的泳裝剪影,應在您的雷達上。更多的保護以及Sportier Cuts保證您不會在本賽季中缺席。

池畔或沙子,這些時尚的春季游泳風格有溫暖的天氣魅力以及表現的性能。像IT女孩一樣貼心,以及混合和搭配你的分離,以便為Craft Buzz-Worthy Beach看起來只是幾個關鍵件。

游泳坦克

在OH-SO-POMPORD作物上面的一個rifff,這些儲罐游泳頂部溝通運動精神,以及更厚的以及更緊的面料,做一個相當大的任務,可以保持支持。

纏繞露背罐坦尼泳裝,22.99美元,目標

消除鬆散關係的可能性以及具有更長的型擬合數字的落壁,旨在突出腰部最小的部分。這些款式很容易在大眾零售商和沃爾瑪一樣探索。

高腰底部

Geena高腰比基尼泳裝,49美元,modcloth

忘記青少年小比基尼泳裝可能在海中的波浪閃光。高腰剪影讓您保留以及看起來像復古的海灘兔子。並且,獎金,這些無風險的削減令人驚訝地討人喜歡地適合許多形狀以及尺寸。它可能只是你身體類型的最佳泳裝。

您可以用上述儲罐樣式以及傳統的上衣以及班段配對高腰底部。

魯斯武裝褲

Tyr Arvada Belize Long Sleeve Rashguard,50美元,泳壁

不再保留衝浪者,Rashguard Top是一種趨勢解決方案,可以保護您的皮膚從太陽 – 以及其他元素 – 在您的水中。覆蓋軀幹以及武器,這些運動衫剪影輔助在練習風格中達到水冒險。他們同樣地將眼睛吸引到你的上半身,如果你不喜歡炫耀你的腿很有用。

您可以在Swimoutlet.com發現Rashguards的Fab選擇。衝浪商店也有它們,但大小往往是小小的微小。

你會嘗試哪種春季泳裝模式?

這涉及春季泳裝趨勢在2019年1月更新。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空特點預算計劃時尚樂。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驗證訂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