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活動要穿著庫爾蒂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不同的活動電話,以進行不同的慶祝活動。 同樣,印度文化中的慶祝活動很普遍,永無止境。 出於這個原因,必須準備好參加此類活動,從而有足夠的禮服,婚禮kurtis,sarees以及來自多元化系列的其他禮服。 庫爾蒂(Kurti)會寵愛您可以穿的衣服以及在什麼事件上穿的衣服。 此外,它為整個衣服提供了優雅,風格和崇高的外觀。 女性的衣服是她們生活的重要元素,因為她們提高了自信心,表現出自己的身份和時尚感,並通過改善風格來增加所有這些。 在不同場合,要有各種kurtis打扮。 只要正確配對,它就會稱讚您的外觀,並幫助您在任何人群中伸出來。 有許多庫爾蒂設計可供選擇。 但是,並非所有這些都可以穿上同一事件。 以下是一些事件,即可以佩戴kurti和適合該事件的類型。

婚禮:
婚禮是在印度非常普遍且慶祝的特殊場合。 如今,婚禮的設計師Kurtis在女性中受到了很多青睞。 借助婚禮上拍攝的所有照片和自拍照,必須看一部分。 有許多設計師Kurtis可供選擇參加婚禮。 庫爾蒂斯(Kurtis)以許多異國情調的方式開發,您可以擁有與您喜歡的風格,顏色和最佳配對底部相匹配的。 但是,在選擇kurti進行婚禮活動時,根據婚禮是在晚上還是白天選擇顏色。 黑色的陰影在夜間婚禮上比明亮的陰影受到青睞。 庫爾蒂斯可以被刺繡,裝飾看起來像一件衣服,並在某個場合彈出。 Anarkali kurti是在婚禮上穿著的常見庫爾蒂人之一,憑藉其經典的感覺,您將能夠吸引最佳關注。

辦公室活動:
辦公室通常為員工提供小型慶祝活動或年終活動。 儘管您擁有的位置,但必須不要看或不了解。 這對於派對工作將繼續進行之後很重要。 庫爾提斯(Kurtis)為這樣的活動使用理想的外觀,如果配對得很好,它們可以每天正式穿著辦公室。 用於辦公室服裝的kurtis種類是喇叭形kurti,直接切割塔克庫爾蒂(Tuck Kurti)和印度 – 西方庫爾蒂(Kurti)。 但是,對於正裝,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的工作類型。 通過選擇仍然描繪出良好印象並在同事身上仍然充滿信心的圓形頸kurtis,避免看起來太隨意了,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長時間的庫爾蒂(Kurti)是辦公室聚會的令人印象深刻且簡單的設計。

浪漫活動:
出門約會時,您需要確保您看起來全部閃閃發光,無論是第一次還是第五十個時間。 庫爾提斯(Kurtis)也有針對此類場合的設計。 這次活動的Kurtis類型是時尚的。 如果是白天,則與牛仔布配對的短長度是完美的。 到了晚上,棉花kurti連衣裙,側縫庫爾蒂(Kurti)搭配合身褲子會讓您在浪漫約會中看起來很精緻。 被繡花或裝飾的庫爾提斯會使您在這樣的場合看起來太大了,您希望看起來優雅和樂趣。
[SC:MediaD]

旅行:
旅行本身就是一個活動。 無論是與孩子一起旅行,一個人或與大學一起工作。 如果您必須直接參加會議,Kurti將為您提供所需的舒適和風格。 您可以在旅行時可以穿不同種類的kurtis,例如牛仔布爾蒂,Slit Kurti,Poncho Kurti等。 其他直接形狀的kurtis之類的其他人也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同時又是優雅的。 無論如何,您選擇與為您提供搬遷自由的Kurti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pujas:
Puja儀式是在您的Kurti上打扮的好聚會。 但是,庫爾蒂(Kurti)應該足夠下降,可以與儀式融為一體。 印度家庭珍惜他們的法會儀式和偶爾舉行的眾多小型聚會。 Puja是一個祈禱聚會,也稱為“路徑”。 因此,對於此事件而言,有必要的定義是強制性的。 Pujas的Kurti應該長時間,張開,並帶有印花或刺繡。 Anarkali Kurtis大多受到青睞,因為這是常規事件。 Puja活動的Kurti也可以與Palazzo褲子和Dupattas配對,以使其完整外觀。

雞尾酒會:
諸如混合飲料慶祝活動之類的活動很棒,有理由在當代庫爾蒂(Kurti)打扮。 這些是印度時尚市場中的當前趨勢,而且時尚。 尤其是女性,選擇混合飲料慶祝活動來炫耀他們在聚會時的最新服裝。 但是,其他人喜歡根據自己的身體進行試驗PE,您可以選擇一個可以很好地定義您的Kurti,即使它是傳統的kurti。 如今,增強印度 – 西方趨勢已經影響了人們的穿衣服。 印度西方庫爾蒂設計師,無袖庫爾蒂(Kurtis)是在這種情況下可供選擇的良好類型。 材料的類型還將改善緞面,雪紡和絲綢面料等事件的外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