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懺悔:我有Chub Rub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對於那些不熟悉“Chub Rub的感覺”的人,相信我,你不會錯過一件事。 Chub Rub,更常見的陳腐,是當你的皮膚在散步或跑步等重複運動期間摩擦。在身體的任何部位都會發生火藥,但Chub摩擦通常是指在你的腿之間發生的彎曲 – 特別是在大腿區域。

此帖子可能包括附屬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Chub Rub是不愉快的

Chub Rub是不愉快的。有些日子會變得如此糟糕,我讓摩擦決定了我會走多遠,我會在健身房做什麼類型的鍛煉,那天我會穿什麼。

然後有一天,我真的把我的腳放下然後告訴自己,我不會讓火越的跑步。如果您想對Chub Rub說不,這裡有四種方式來優雅和有效地完成。

4 Chub Rub解決方案

穿短褲和褲子

無論您是去健身房還是散步,確保您的短褲足夠長,以遮住大腿。在溫暖的日子裡,嘗試百慕大短褲,卡普里斯或輕量級的褲子。

無論你做什麼,都要確保你穿的底部不會搬到你的皮膚上。這是適合和材料的函數。太鬆樹或太僵硬的短褲會窒息。

添加基礎層

好的,顯然她沒有擦 – 但是在裙子下面穿著一雙裙子可以幫助加工。女式TekGear®9“Shapwear,30美元,Kohls

在底部下方嘗試壓縮短褲。他們會將事情保持在適當的地方,並提供一些防止僵硬面料的保護。

對棉花說不

像棉花這樣的織物是親水的,這意味著它們會吸收水並在出汗時讓你的皮膚感到濕潤。你將想要像Polyster Blends和尼龍一樣穿面料,這是透氣和不吸水的,以保持皮膚乾燥。

用嬰兒粉

在他們在酒吧搖擺之前,你見過體操運動員嗎?我們不要求你申請那麼多,但大腿之間可能有些粉末,甚至油之間會潤滑皮膚以防止它撕裂。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Enterpatet Pupget Fashionista!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確認訂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