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花卉 +幻燈片泵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花卉印花超長:Alessandra Rich C/O Net-A-Porter(此處類似的負擔得起的選擇)|幻燈片泵:路易絲和cie | Box Crossbody包:Mark Cross C/O Saks Fifth Avenue |皮帶:Gucci |太陽鏡:BP(售罄,在這裡類似)

星期五快樂!從我們的旅行中回來了幾個星期,直達到目前為止最繁忙,最令人驚嘆的時裝週之一。我為博客上這裡的安靜程度深表歉意,但是休息得以保證,我有很多秋天的時尚來了!這款Aqua Floral Alessandra Rich連衣裙絕對是我最喜歡的時裝週外觀之一,並與三個主要趨勢進行了交談,這些趨勢將在整個賽季中都遇到艱辛的努力 – Victorian的輪廓,秋季花卉和滑動泵,這是我最喜歡的經典曲目的組合 – 遇見現代筆記!

花卉印花超長:Alessandra Rich C/O Net-A-Porter(在這里相似的負擔得起的選擇)|幻燈片泵:路易絲和cie | Box Crossbody包:Mark Cross C/O Saks Fifth Avenue |皮帶:Gucci |太陽鏡:BP(售罄,在這裡類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