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MONK T卹 – 最小設計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Ugmonk開始熱愛版式和最低限度的設計,就像一切始於激情一樣,風格和設計引起了人們的共鳴,並使該品牌基於常識而成長為業務。它與其他線條推出的複雜而復雜的設計相似,並以簡單的新鮮設計突出顯示了高級。
隨著博客的每次發行和功能,烏格蒙克(Ugmonk)通過口口相傳有機地成長,這是每個品牌的潮濕夢想 – 讓人們談論它,推薦給他們的朋友並加強名字。但是,所有人都以深夜,漫長的周末和精心思考的物流賺錢。
店主傑夫·謝爾登(Jeff Sheldon)不僅僅是T卹,這是一種幫助他跳躍,承擔估光的風險並全力以赴地建立品牌的心態。在第二週年紀念日中,有限的T恤和簽名的收藏家卡在定制的木箱中包裝。後來,他們添加了印刷品,杯子和素描本,跟隨計算機藝術雜誌中的7頁功能。
他們還與一家慈善公司合作,為世界各地的有需要的孩子提供餐點,在幾個國家開設了商店和精品店,他們在世界上55個國家 /地區發貨,並由Urban Outfitters挑選了一些設計。
無論品牌有多大,在媒體上聽到自己的感覺也同樣令人興奮,就像看到街上的某人穿著他們的設計一樣,這是最高的稱讚和鼓勵。
用傑夫的話說:
“我的目​​標是為每個客戶提供我想要的相同創新設計,優質商品和出色的客戶服務。我們希望“ Ugmonk”成為說“出色的設計和出色服務”的另一種方式。
NowHeremountainsit的《小事關於時時間》的途徑,比我應得的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