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Heidi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認真地,人們。 你相信我有問題嗎? 我不能停留海蒂連衣裙。

這是最近的一個:

Fabric再次來自FabricMart.com。 我不明白他們理解誰,但最近他們得到了一些特殊的材料。

這是胸衣:

回來:

我排隊了肌肉和蒼白灰色kona棉的口袋 – 不確定為什麼我閒逛,但是我做到了。

我還有一堆材料,我仍然想要製作這種衣服:兩(二!)偽裝的色調,黑牛仔布,自由斜紋,一個人造絲子格子,潛在的玫瑰.jpgnk燈芯絨,以及也是如此 如上……縫製的好事是如此迅速縫製!

標籤:Black_and_White,Heidi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另一個HeidifeBruary 11,2010年第26次評論
我的第一個Heidijanuary 22,2010年第22條評論
第一個禮服以及最後一個衣服12,200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