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我們的廣告商#2:珍妮特在Lanetz Living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的janet就是我們持續系列的“遇見我們的廣告商”:珍妮特從Lanetz生活!

你有多長時間開展業務?在1999年開始eBay。

什麼激發了你進入復古模式的業務?我主要處理ephemera(舊紙)以及將從莊園清算人購買。我經常買50#每次和這些大量經常包括復古“紙”縫合圖案。我對插圖著迷,以及他們提供極好的看法。我開始瀏覽他們,以及很快我開始獲得很多東西想要我購買房地產的藝術模式以及它開始……

你在此之前做了什麼?留在房子以及試圖花費每一堆我的丈夫製作。 (他告訴我,讓自己的“Dimes”!)他很開心,真正相信我只會提供足以讓我的孫子在玩具和衣服以及來自“納米”的衣服。他對2006年起飛的方法感到震驚。我現在每週工作40-60小時,全程幫助。我有一個球!!!

你在哪里基於威奇托堪薩斯州的20英里,在一點農業鎮。

更有趣的問題:

你有什麼庫存你無法相信沒有賣掉?對我來說更好的關注是“我所做的事情!!”一些相當狂野的模式在日常的基礎上出現在這裡。哈!

你夢想著什麼?Vogue Designer模式……從一家商店到達50年來的東西,以及秘密地藏在乾燥的氣候中沒有蟲子等待我發現它們!!來到媽媽!

您最喜歡與復古衣服以及復古拼接模式一起使用什麼?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我喜歡聽他們為什麼買它們的故事。我經常在網站上發布它們。

這是工作中的美好一天……我們獲得所有訂單,也列出了大門以及新畫廊以及我還有時間為老公製作晚餐。

如果你理解這一點,你會笑……我不縫製。

珍妮特正在銷售:佔地15%的折扣。當您檢查時,將在折扣率框中進入折扣率框中的代碼“15”。結束於6月22日星期天晚上11點的CST。 (向她的孫子Chandler送良好的願望,在您的外科治療時,她的孫子迅速癒合……)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客人咆哮著“為什麼復古圖案如此昂貴?”2008年7月17日116條評論
迎接我們的廣告商#12:2008年6月7日的Helene’snov Miss of Lisa
迎接我們的廣告商#3:2008年Borthingjune 24,52,52,24,00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