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理解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的前5個變色拆卸劑喜歡穿白色嗎?有時會溢出嗎?這個是給你的。擔心的不是“勞動節後你穿白色的衣服”,關注點是:“您如何從一年四季穿著的白色服裝中獲得斑點。”咖啡 – 我的意思是葡萄酒 – 通常是罪魁禍首,並且在刪除證據方面沒有什麼成就。下面,我的五種假裝景點的首選技術從未發生過。您的技巧對我來說是無風險的。

首先確定我們開始之前的污點類型,這是污漬的快速推薦指南。您選擇的變色清潔劑實際上取決於您所賦予的變色類型。很簡單:
石油污漬:石油斑點需要具有表面活性劑的產品,這將通過減少變色分子和材料之間的表面張力來使變色更加易溶,以確保可以將油分子沖走。這是科學。
蛋白質污漬:我們說的是草,血液,蛋黃,乳製品以及汗水等斑點。您需要為這些基於酶的變色清潔劑。這裡發生的是,該產品將變色分子中的非水分分子分解為較小,更可溶的分子。與我在一起,它將開始在下面變得更加有意義。
單寧污漬:尋找氧化污漬的變色卸妝,它們是氧氣或基於漂白劑的(如果服裝為白色!)的去除劑。基本上,該產品消除了變色分子的顏色來解決您的問題並節省衣服。相信葡萄酒,咖啡,茶,墨水以及蘇打水。

最好的變色去除劑
最好的果毒鋼筆:我認為,如果沒有破產,請消除黑比諾的景點。如果我的書包中,我在我的TSA批准的液體袋中,我永遠不會去任何地方,您可以命名。最好的快速解決方案解決了最糟糕的時間發生的難看點(即,我在白色排練晚禮服的前面得到巧克力),潮汐筆是易爆的人的最好的朋友。對於油基斑點和蛋白質斑點,您可能需要更嚴重的東西,但是潮汐筆在基於單寧的斑點上非常有效(除了墨水污漬,您也需要更嚴重的東西)作為各種食品相關的景點。在處理番茄醬,燒烤醬,葡萄汁,番茄汁,咖啡,蘇打水,巧克力,茶以及葡萄酒等景點時,確實沒有理由始終沒有一個(五個?)。
最好的總體氧氣:我很確定該產品可以完成所有功能。就像您問得很好一樣,它也可能會讓您早餐。超過101次使用(這是包裝說話,而不是我),這是一個出色的變色清潔劑,可以在房子裡保留在房屋中,以便在洗衣店里扔新的地方和舊的地方。單寧污漬絕對有效,這確實適用於油以及各種蛋白質斑點。我同樣在預處理洗衣店時真的很喜歡噴霧版。

最適合堅硬的蛋白酶:特別是為基於蛋白質的污漬而設計的,這種魔藥包含三種酶,這些酶真正覆蓋了您從番茄醬,草,甚至汗水的所有變色鹼。同樣,這很有趣。

最好的永無止境的盜用區域清除劑。但是,我從未聽說過這種產品,但是經過一番挖掘,我說服了我們所有人的要求至少一瓶這瓶這瓶。這種可生物降解的無毒產品在亞馬遜上具有4.7星分數。為了進行比較,這與iPhone 8的分數完全相同,只需減少這些東西,就會消除任何類型的麻油或單寧污漬,即使那些難看的油脂瞬間也危及破壞絲綢上衣。

最佳生態友好的Biokleen:名字噪音像推銷員一樣在60年代在電視上向您推銷嗎?是的。同樣是奇蹟工人嗎?同樣是。 Biokleen應該是各種基於蛋白質的斑點的解決方案,尤其是任何具有不愉快氣味的東西。獎金:您也可以在地毯上使用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