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衫。再次。襯衫德里斯特是什麼?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我再次睡著了襯衫。我打賭你可以通過這個博客的檔案回來,並對我的襯衫痴迷的周期進行圖表;它可能在11月/ 12月和3月/ 4月的峰值,然後在夏天落後,當鈕扣孔太熱時。

我有一個半完整的襯衫,在嘲弄我的衣服形式上;我把裙子放在裙子上並再次拍攝了三次,而且那些時代都沒有像圖案信封的前面一樣遠程看起來。我讓那個毛茸茸的裙子想到它的錯誤,然後也許這個週末我會說“很好。如果你不想被褶皺,我會*收集你……“我們會看到那裡發生的事情。這是我的第二個在同樣的面料中的襯衫,我會的。不是。停止。直到我擁有最好的版本。 (期待很長的帖子,後來。)

我在etsy上發現了這襯衫,是最好或完全幸福的。在我的經驗中,你永遠不能告訴報紙模式:

我真的很喜歡那個三角軛。它在管道上哭了,不是嗎?只有一點點,然後沿著口袋的頂部有點。衣領略微略有20世紀70年代,但這可能會成為一件好事。很難說。我絕對會縮短袖子;我喜歡我的袖子剛剛擊中了二頭肌的頂部,因為如果我開始競爭的健美,我不想讓我的所有連衣裙改變。 (我計劃前進。我也有一個拉丁老師舉起了很多 – 我的意思是,很多重量,在他的聖誕老人之間,在他的斯內特,教導我們,他的二頭肌是如此巨大,他的袖子必須狹窄他的袖子在腋下接縫以容納它們。顯然對我來說顯然是對我的印像比我們的朋友維吉爾更為印象,雖然我的意思是現在我生效“武器和男人唱歌”。)

我幾乎沒有得到這個,因為這裡說明的織物模式是我父母曾經有的一些壁紙的死繩。 (米色背景上的點是棕色和藍色。我不喜歡它。)但我會把這件衣服在備用的東西中,也許是一個偉大的清脆灰色的推卸棉花。或許可以檢查!

而…對不起,考慮到我經常發布的一段時間。很多工作 – 我博客條目底部的東西在這裡,顯示相關帖子?今天在Beta發布。此外,我在騎自行車時被一輛車撞了。 (我很好,但我現在絕對覺得是一個真正的舊金山騎士演員。)並且有能夠在各州的那些人的假期假期。如果你需要的話,我有很多藉口……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襯衫由襯衫15,2001,2014“襯衫”製成
一旦我到達Itdecember 11,2008年評論,我將要做的十件事
這是另一件襯衫襯衫!2015年5月15日“erin_sew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