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不能,他們不會,以及他們不會停止…… fauxlero!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來自縫製復古的複古圖案的朱莉剛送到我,以及我想要*它。 但這不是我的尺寸! (這是B38。),正如我們已經建立的那樣,我的方法懶得等級模式。 有人在B36中得到它嗎?

無論如何,它是sweeeet。 看看那些口袋! 我肯定會協調口袋襟翼以及領口帶。 我甚至可能會在下擺周圍添加一個進一步的協調帶。 (我的懶惰不會延長不必要的風格,只對分級模式。)

嘆。 我希望你們中的一個女人買它,讓它發給我一張照片,並以極大的健康和健康來利用它的下一個令人滿意。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Seersucker連衣裙,作為2008年第24次的ProMisedjurmustjuly24評論
Linktastic星期四!2008年6月19日
Fauxlero發佈到最終所有毛澤東博物館2008年7月7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