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了偷偷摸摸地進入皮膚表皮的奇觀!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如果您不知道皮膚化是什麼,這是您了解這一切的機會。 皮膚化處理基本上是一種有助於剝落皮膚的技術。 使用旋轉儀器,可去除皮膚的外層,尤其是在臉上。 這就是為什麼在想要改善皮膚並減少陽光損傷,細紋,可見的皮膚斑和皮膚不均勻的那些人中,皮膚療法手術變得非常流行的原因。
只有認證的專業人員
請注意,無論品牌或沙龍多麼著名,您都應該在有執照的皮膚美容師的指導下進行皮膚化處理。 通常在皮膚專家或皮膚科醫生的診所完成,皮膚將首先在麻醉的幫助下麻木,然後去除皮膚最外層的皮膚。 該過程是一個無創的過程,不需要您在診所過夜。

可以在家做嗎?
在當今時代,可以使用非處方設備在家中完成皮膚皮膚皮膚皮膚皮膚皮膚皮膚,面部皮膚表皮,痤瘡疤痕等。 但是,這些設備只能有助於清潔和去除皮膚的死皮細胞,結果並不像專業的手和治療方法那樣出色。

為什麼選擇皮膚化?
使用皮膚化,將去除皮膚的外層受損,並將暴露於皮膚的新層。 給您帶來更光滑,更年輕的皮膚。 有一些客戶選擇採用皮膚化手術,以幫助減少痤瘡和衰老的跡象,皺紋和皮膚斑塊,發紅和濃密的皮膚,鼻刺激性等。 在某些診所中,患者因手術或受傷而疤痕,危險的陽光損傷甚至膚色不均勻 – 在完成之前和之後,膚色不均勻。
[另請閱讀:微磨碎的工作原理]

與專家討論副作用
罕見,但有時確實會發生。 在沒有訓練的手完成時,可能會發生最小的副作用,可去除皮膚疤痕,皮膚外科手術,激光皮膚劑等。

儘管該過程發生了,但您將對您進行某種類型的麻醉,這也取決於治療的程度。 儘管麻醉將是本地的,但它會使您感到困惑。
[SC:MediaD]

風險!
談論皮膚外科手術的風險,這是您可能會遇到的。
突破和痤瘡爆發
膚色改變
臨時孔擴大
皮膚發紅
皮膚腫脹
皮疹
陽光下的皮膚敏感性

所有這些風險都是暫時的,兩週後會持續不錯,因此沒有什麼可擔心的。 只需確保完成去除皮膚疤痕時,您就可以遵循醫生和每個細節的建議,以確保採取所有預防措施。
再一次,如果您選擇進行皮膚化處理,則只能選擇獲得認證的皮膚美容師或具有許可的皮膚專家。
圖片來源:Pinterest.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