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有趣的T卹設計,可以用食物和您的想像力!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有趣的T卹設計應該是衣服
T卹是關於表達自己的意思,低估或誇大您的身份,您的思維方式以及人們應該一見鍾情。
好吧,相反的情況如何。如何穿T恤的設計,就像橙色香蕉或黃色草莓一樣令人困惑的設計。
兩名技術工程師的學生提出了將水果作為應該成為行的主題的想法。這些有趣的T卹設計提供了一個簡單的概念,該概念關於已經在T恤上打印的設計的糾正。這是什麼意思?好吧,它具有您的認可力和知識。好有趣。該風格很簡單,實際上是幼稚的,它涉及支持水果顏色和假胸口袋的真實性背後的簡單性。 BeaCuse T卹應該變得更加有趣,而且自我吸收。
應該是服裝將良好的設計與公平交易結合在一起,所以花幾點鐘並增強這些非常出色的T卹: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