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讓我的引導時尚DIY毛絨禮服形式達到我的迷你ME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我製作了一個半比例版本。相當可愛,不是她嗎?

我對胸圍區域進行了一些改變,以便在完整的規模版本上糾正我在那裡的擬合問題。這比開始出來的要好得比,但是我與胸圍減少了一點,所以現在它有點小。但是,我盡可能地塞滿了胸圍,也可以靠近理想的大小。我沒有將任何類型的其他擬合修改與朝向形式的其餘部分製作。

我在紙帶禮服類型上裝有一個適合的殼,適合我。我掃描了這種模式,並以半比例打印它,以確切地看到其在半尺度禮服形式上的形狀。擬合殼進入半比例類型確定,但這不是我對偉大契合的想法。最糟糕的問題是攜帶區域。儘管如此,我可能會換一件新的服裝就足夠了,這是一個新的衣服,縫製,把它放在微型禮服形式上,得到一個完整的衣服如何看起來的概念,以及改變風格在製作滿量程版本之前。

由星號(*)確定的此發布中的鏈接是聯盟鏈接。如果您點擊使用以及購買,請賠償(對您沒有額外費用)。我沒有費用向我提供了這種模式。

在大多數情況下,拼接方向為Bootstrap時尚禮服類型模式的全級版本*為半比例版本工作。但是,有些事情可以做些什麼來縫合所有的小曲線,更容易。

在50%打印模式後,添加1/4“(6 mm)接縫餘量。

使用薄但是穩定的材料來製作穿衣類型。我將Pellon SF101接口*融合到絎縫棉,以及將圖案件與材料一起切割,也可以在交叉穀物上接口,因此材料的最穩定方向繞過身體。這是重量的重量,以及使用的接口,以及它的穩定,而不是厚厚,可以用所有的小塊縫製。

我建議按下接縫打開,但是沒有頂部劃分它們。我通過將一個彈出的襪子填充到另一個腳趾的襪子中,填充了一個微小的火腿,以及我用我的三葉草微小鐵*按壓。您可能同樣避免按壓,只需手指打開接縫,但如果按照縫製打開接縫,所完成的長袍類型將看起來有點裸。

我所做的最大修改是使中心支撐管子只像腰部一樣。這不是必需的,然而,它可以幫助支撐管牢固地保持在中心,並且不是最終向一側傾斜到一側,以及如果您有一點腰部,它會使禮服類型填充更容易。這類似於我在我的微小填充裙形式創建中心支撐管的方法。我同樣建議從單層接口材料而不是切兩層切割中心支撐材料片,以及將其縫合到兩層前面以及背部接縫餘量(不要將中心正面以及中心頂部縫合背部接縫,或者這是不可能的)。對模式調整的解釋相當長,因此我將在帖子末尾回到這個。

當縫合有不同曲率的兩個件時,您將要求預先剪切彎曲(或向內彎曲)邊緣的接縫允許,然後才能將它們貼在一起。

對於頸部和扶手蓋,我非常建議將它們的手在位置塑造。我在扶手椅上使用了兩排手握在縫合線的兩側一排。您將要求剪輯進入接縫允許,真正閉合在一起,以便能夠將碎片置於形狀。 Maker Stitch利用拉鍊腳,頸部頂部或扶手蓋在製造商床上處理。

襯裡件在位置上握住紙板扶手支撐件可以用繡花縫線縫製在位置。沒有要求試圖在拼接製造商身上摔跤,以便在那裡獲得一排製造商縫線。

而不是用一塊海綿或泡沫切成圓筒的頸部填充頸部,而是將一條羊毛帶捲起到理想的尺寸以及縫合到位。

對於底座,而不是切割每件中的兩個,我切割一個可熔有一個令人難以用的接口以及普通的未用織物之一。我將材料縫製到接口,與織物的理想側的相互作用的不可熔側。然後我修剪並夾住接縫,使件成為理想的一面,以及融合在適當位置。這完成了邊緣而不增加額外的批量。

我喜歡SE跳過底座上的拉鍊,考慮到將在半比例下龐大。我一起縫了邊緣。在底蓋中拉出一些鬆弛以及用紙板固定它使縫合更容易。

以下是我對中心支持以及管的修改的詳細信息。

當我在銷釘上捲起紙張時,我通過圍繞著沉重紙製成一個強大的紙管。這種方法我用管精確地為我的立場尺寸。當長袍類型打開時,我同樣將紙板圈粘在管子的一端上,以停止磨損以及材料管道頂部的撕裂。

要將前部和背部中心支撐圖案件集成到一件中,我將它們放入中心2厘米的長直接縫合線,對齊底部邊緣。注意,接縫允許僅添加到這些碎片的長圓形邊緣中。然後我將曲線連接在頸部,並將線條連接在底部。中間的原始縫合線不會被使用。你可以扔掉管套圖案件,因為你將為它繪製一個新的圖案件。

在底部到大約大約一半的方法之間繪製一個中途的中途,胸圍之間的胸部和腰部。繪製線B垂直於A.

測量行A的長度以及記錄它。將紙板圈粘在紙管的一端后,利用剃刀刀將紙管切割成直線加5mm的長度。

測量紙管的外徑。標記紅線任一側的直徑A.這些是下面所示的虛線環保線,以及將是縫合線。從虛線的環保線路中標記額外的第1/4(6 mm)。這些線條如下所示,如下穩固的環保,將是您將材料套管上的材料邊緣線的線條。

縮短線路A以及繪製成角度的線路,這些線在B線(藍色)以及縫合線上結束。紅線表明您將在哪里切割織物。其他線條必須在您的面料上標記,儘管標記拼接線是可選的。

這是我的圖案塊,切割和標記。我沒有標記的縫合線,只有推薦線1/4“(6 mm)從縫合線路。

切割窄條紙條,並在紙管的外部包裹,以發現周長。在許多地方檢查以及確定最大的地方。在紙上製作標記以標記圓周,然後消除紙張,並使一個標記的標記更加標記。將紙張切在第二標記,然後將其折疊成兩半。

這是如何繪製新的管套圖案。繪製以下內容,其中A是線A的原始長度,以及“折疊紙的寬度”是管圓周+ 1mm的一半。

將1/4“(6毫米)的接縫允許與長邊加入長邊,然而不在末端的4厘米部分上。在4厘米截面的末端繪製三個均勻間隔的3.5厘米長的線條。這些將在你將末端切成邊緣的地方。標記凹口等如下所示。

這是最終模式的樣子,拼接線條顯示虛線。

從接口織物切割管套。從折疊端附近的凹口縫到邊緣附近的凹口的側面,非常謹慎地利用合適的縫隙餘量。測試看看你的紙管是否適合。它必須舒適,但不令人難以置信。條紋件必須用紙管的末端排列。把紙管回來。

用推薦線對準管管的一條長邊(我以上的固體環保)。用線B(藍線)排列凹口。縫合在你的第一行縫線旁邊(縫合到切割邊緣,使您的管套不會變小)。用其他推薦線和其他側面向上用其他推薦行綁定另一個管道邊緣。

如果您完成了任何正確的,當您插入紙管時,中心支撐件的寬度必須與最初在中劇和臀部上的圖案完全相同。紙管的頂部必須在B線上B,以及紙管的另一端必須延長5毫米的中心支撐底部邊緣。

這是中心支撐件固定在中心前面以及中心背部接縫津貼,搭配胸圍,腰部和臀部。

請注意,底部邊緣不會排列:

當您填充禮服形式時,將紙管移除到管套頂部的水平。然後根據圖案指令插入紙管,以及表面填充穿衣類型。

以下是噓聲的鏈接Tstrap時尚禮服類型模式,如果你想嘗試自己的迷你我(或全尺寸雙胞胎!)。
小姐禮服表格*
彎曲的長袍表格*

*由星號(*)確定的此發布中的鏈接是聯盟鏈接。如果您點擊使用以及購買,請賠償(對您沒有額外費用)。

我沒有費用向我提供了這種模式。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Pinterest2.
更多的

linkedin
reddit.

口袋
tumblr.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Bootstrap Swiets Diy GOWN FORMLINKS由星號(*)決定的由Asterisk(*)決定是聯盟鏈接。如果您點擊使用以及購買,請賠償(對您沒有額外費用)。我沒有費用向我提供了這種模式。 Bootstrap時尚拼接模式有一個模式……
2018年3月21日“縫紉”

我的第一次嘗試和真實模式!回顧我在2014年縫製的東西,我為其他家庭成員和我算了26個產品。我的2對我來說真的只是我牛仔布的可穿戴肌肉,我縫製在灰色畫布(我在下面的照片中使用),考慮到我還沒有……
2015年1月10日“圖案製作”

一個更好的紙帶禮服形式:第1部分 – 介紹以及MaterialSthis是第一個在五部分教程中發布,用於製作真正與您的測量結果相匹配的紙磁帶套裝和體形。第1部分:介紹以及材料清單第2部分:製備第3部分:刺穿外部類型第4部分:使最終類型第5部分:標記……
2018年3月5日“圖案製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