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休息時間:裝飾手錶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我們還沒有談論女性的專業手錶太久 – 您現在最喜歡的是什麼?米歇爾(Michele)的這款裝飾表在諾德斯特羅姆(Nordstrom)進行了一百萬次迭代,所有迭代都經過精心審查 – 所示的銀色版本(僅表格)為690美元;有更多的版本和更大的版本,價格高達1,995美元。我喜歡您可以互換皮帶的事實 – 當然,我已經描繪了裂紋的紫色錶帶,但是不銹鋼錶帶或簡單的黑色皮帶可能會更好,例如,在工作的第一天,但​​是像紫色的皮帶一樣一個圖片可以是混合它的有趣方式。 (如果您能找到它,那條帶有裸露的皮帶是非常優雅的外觀 – 這種粉紅色或這款玫瑰金看起來像是我能得到的最接近的。 Michele“ Deco 16”鑽石錶盤錶殼,29mm x 31mm(l-all)
這篇文章包含會員鏈接,Corporette®可能會因本文中的鏈接進行購買而獲得佣金。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參見此處。非常感謝你的支持!
我們是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計劃的參與者,該計劃是一項會員廣告計劃,旨在通過鏈接到Amazon.com和會員網站來為我們提供一種手段。
9.23.22的Note的工作服銷售(我們的最愛Bold!):
安·泰勒(Ann Taylor) – 您的購買折扣30%(適用不包括)。
Amour Vert – 季節銷售,最高可享受50%的折扣(非常適合絲綢上衣和環保衣服)。
Banana Republic – 半年度PALS&Family Event,您的全額購買折扣40%!
Banana Republic工廠 – 半年度PALS和家庭活動,購買50%的折扣!
J.Crew – 額外的30%折扣銷售風格
J.Crew Factory – 最多可享受50%的折扣;所有牛仔褲$ 49.95;額外的15%折扣,襯衫和鞋子
閣樓 – 一切折扣50%,免費送貨!
毫米。 LaFleur – 節省多達80%
Neiman Marcus – 上次通話銷售,最高75%!
Nordstrom – 夏季銷售就開始了!節省多達60%至9/12
Saks Fifth Avenue – 設計師銷售,最多可享受70%的折扣!
維多利亞的秘密 – 在1000秒的銷售風格上節省40-70%

注意的其他銷售:
巴菲 – 床上用品可享受35%的折扣
降落傘 – 最多可節省40%的折扣。

我們在Corporette的一些最新帖子…
辦公室的12個簡單的UPDO

記住服用藥物的簡單方法

在安·泰勒(Ann Taylor)上班買什麼

您最喜歡的工作服靈感電視節目是什麼?

很棒的蘋果捷徑可以幫助您工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