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讓我看起來很瘋狂嗎?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我最近剛剛打包了一個旅行,這是通過試圖選擇什麼,從我的限制收集相機就緒的衣服(“相機就緒”,在這種情況下,表示“具有模式”不會在任何類型的最終觀察者中引起癲癇發作,也不是白色或黑色’)是適合錄音的受訪者以及錄音的搖滾音樂會,以及我在嘗試的情況下,我發現了我自己問了永恆的問題:

“這讓我看起來很胖嗎?”

幸運的是,我只是問自己,而不是纏著我的長期丈夫。 (他喜歡在我包裝的時候讓自己稀缺問我預算在哪里以及秘密。 (我們在緊急情況下違反這筆交易,如玻璃。)

然而,在詢問時,我停止了一分鐘。為什麼“FAT”立即是需要避免的一件事?我不是在說“需要從家裡空運,”胖子,我正在講“來自蹩腳的冬天的十五磅”脂肪。 (並不是真的很重要。)為什麼可以做出的所有審美選擇,這是必須優先考慮的“苗條”嗎?為什麼我不問自己,第一個和最重要的是“這會讓我看起來不開心嗎?”或者“這讓我看起來很無聊嗎?”或者“這會讓我看起來時尚 – 受害者嗎?”或者這讓我看起來像一個檢查區域外星人,也沒有吸引人的Lamé-比基尼和靴子?“

所以我停止了問“胖”問題,以及開始詢問“不開心”的問題,以及這是響應是“不,它不會讓你看起來不開心的事情。相反! “但是:它會讓我看起來很開心,又是瘋了嗎? (我已經明白它不會讓我看起來更苗條,也沒關係。)

這是一個特寫鏡頭:

這是一個利用普通圓圈的裙子,沒有腰帶,也是最近我磨損了沒有腰帶的裙子,所以我把它分開並添加了一個。 (對於相當有點詛咒以及嘀咕,我可以添加。)材料來自宜家;有一天,我會使用這個步行進入某人的家,以及所有的沙發靠墊。然後它會讓我看起來很瘋狂,但我會很開心,所以我不在乎。

我不確定這是真正的相機就緒(條紋可能是壞的,對嗎?)然而,如果它最終播出(確實是我會在我理解它們時為您提供所有細節)我相信他們會發布某種類型的警告。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秘密生命的長袍#14March 27,2008年80條評論
我相信你必須認識到2007年7月20日
HOWTO:PackingJune 2008年9月9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