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743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上的APB我通常不會推出模式調用(因為否則這就是我所做的一切,因為推出模式呼叫經常通知人們存在特別理想的模式,這通常會導致很多越來越多的人試圖找到它,有利於原始的模式 – 援助者而不是惠特),但我在這種情況下造成一個例外,因為1)這是為了婚禮,特別是Shannon的婚禮和2)它是完全嚇壞的華麗。

所以,如果你在這個模式上有一條線,你會告訴我嗎?或者,如果您知道現代等價物,或者可以改變為此模式的實惠傳真的東西……

哦,在一個完全不相關的音符上,我不知道是多麼多的Twitter,但我做出了一個決定,如果我是假的戴安娜·弗萊爾蘭,發送出來的話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想法。你為什麼不……“推文(她的一些原來的一些人和新的人”)以不規則的間隔。如果您在Twitter上並且想要遵循假戴安娜·沃爾蘭,她就在這裡。 (我還在這個推特賬戶中推文隨機單詞。)

此外:本週晚些時候:會見我們的廣告商的回報功能!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如何不回應批評2008年18號批評
客人咆哮著“為什麼復古圖案如此昂貴?”2008年7月17日116條評論
為什麼我不會使用簡單的Printsew模式,2012年“模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