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ph Lauren Collection現在購買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此帖子可能包括附屬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2019年秋季Ralph Lauren集合是風格夢想的東西。較豐富的棕色色調,金屬,針織和格子層,適用於普通優雅的服裝。

優雅,是的。預算友好,沒有。一對褲子的四位數字不是在最近的可能性附近的任何地方(除非這是你今年購買的唯一服裝品)。

但在流口水後,我繼續一團糟找到拉爾夫勞倫。好吧,有點。閱讀五個經濟實惠的選秀權,該選擇在沒有抵押價格標籤的情況下透露眾所周知的標籤。

“勞倫勞倫少”挑選

邋y褲子

賓厄姆羊毛garbadine pant,$ 1390,拉爾夫勞倫

這個褲子的魅力在懸垂中。由於羊毛編織施工和褶皺,它輕輕地懸掛在身體上,以創造一個非常女性的剪影。

我們的預算替代方案

L’Academie Midtown Pant,128美元,旋轉

由人造絲製成,中城褲子與Lauren版本沒有相同的重量,但它們可以模仿軟窗簾。前面的褶皺結合了更飽滿的腿,使這個褲子成為一絲形式。

金屬罐

亞丁格子打印頂部,1990美元,Ralph Lauren

談論一個梳妝坦克!這個頂級特色優雅的人造圍巾圍繞領口。即使沒有頸部細節,這個頂部也歸功於華麗的金屬印刷品。

我們的預算替代方案

Elegance Boutique Cowl Tank,52美元,商店

在這裡,在德拉佩領口的燕子脖子暗示我們喜歡在拉爾夫勞倫坦克。香檳色調的金Lamé面料每位都是上面的印刷圖案。穿著這個頂部,帶好牛仔褲和腳跟或寬腿的黑色褲子。

褶皺的裙子

Trivelas Preated Skirt,$ 2790,Ralph Lauren

進入涼爽的月份,手上迷人的褶皺Midi裙子,這意味著你已經為最後一分鐘的派對邀請做好了準備。不幸的是,這一人可能會花費你的重量。

我們的預算替代方案

Roberto Collino Midi Skirt,87美元,yoox

我們的選擇比原始的音調更短,略微暗 – 兩個點使它變得更加可穿戴。將其與時尚,裝滿奶油色和黑色的Strappy,為理想的派對服裝治愈。

摩托夾克

Zinnia Lambskin Moto Jacket,$ 3290,Ralph Lauren

Clasic Moto Jacket通過Ralph Lauren的超現代迭代甚至更加多功能。是什麼讓它如此引人注目的是缺乏裝飾 – 顏色,織物和乾淨的線路在這裡完成所有工作。

我們的預算替代方案

安德魯馬克富利皮革夾克,209美元,果園英里

多年來,這個摩托車將留在你的旋轉中。把它扔到毛衣和褲子上工作。當秋天滾動時,用一個陽光溜走。在日期晚上嘗試一下稠合的連衣裙。當你穿著牛仔褲時,它總是個選項。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Enterpatet Pupget Fashionista!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確認訂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