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Norma Kamali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的Kamalikulture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在設計人員與預算計劃零售商的合作夥伴之前,野外和主流時尚,Norma Kamali在她的時間內有點前。與她的幾條線路為沃爾瑪,Nordstrom以及eBay,Norma對預算計劃的場景沒有完全陌生,以及她正在擴大她的節儉,親愛的朋友以及家庭!

此發布可能包括會員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Kamalikulture.

Kamalikpluplult在2月15日推出,以實惠的成本點為具有一系列傳統件。通過Classic,我們暗示澤西連衣裙以及專家別緻的衣服,您可以從Office時尚到高興的時光。

由於Kamalikpluplure的奇妙人們,我們被送到了一個頂級到樣本。全部在2012年秋季為公眾推出的一切亮相,但它與上述一套禮服中的全部相同的碎片分享了完全相同的輪廓。 (FYI:全部穿著一件禮服零售價為96美元。)所有在一個頂部的判決是什麼?雖然96美元可以獲得Kamali女士的符合Kamali女士的資格,但預算計劃時尚astas是我們的書中的一個投資片。雖然近100美元可能是一個只有一個頂部的舒適區,但這個頂部有許多優點。 1.這是一個傳統的黑色頂部,這意味著我們可以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佩戴它,而不是看起來我們每天都穿著完全相同的東西。 2.您可以以八種不同的方式修訂頂部,以及有一款漂亮的YouTube視頻,該視頻教導您如何佩戴頂級/連衣裙/上衣。 (我們在一個頂級和網站/廣告中看到了其他版本的其他版本,顯示了以不同方式佩戴頂部的模型,但是我們正在抓住我們的頭腦,究竟是如何重新創建那樣的看法,所以依靠我們,所以youtube教程是如此必要的。)

一般來說,我們喜歡頂部,以及我們最愛的是一個頂級是真正的八個頂部(或者更多,根據您的創新程度)。像大多數一體化的碎片一樣,一些外觀看起來很尷尬和關閉。 (例如,我們發現額外的套筒材料可能在某種款式中看起來很奇怪。)材料是拉伸友好的,因此它不一定是尖叫高端,但同樣可以讓您的靈活性轉化為轉換該件的靈活性。所以,雖然所有在一件中被指定為頂部,但我們發現有一些款式,我們可能真的把它戴著短裙。 (你好新的禮服在鎮上的一夜之間!)Kamalikpluplure將是一個在線獨家的獨家,並從設計師那里長期收集;它將在3月初在Kamalikulture.com,Zappos以及亞馬遜提供。所有零件零售為100美元。

全面披露:Kamalikpluture將他們全部的免費樣品送到一個頂部。然而,這篇文章中表達的所有意見是我們的和我們的佼佼者。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空特點預算計劃時尚樂。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驗證訂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