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服慈善機構的秘密生活2008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如果您是這件博客的讀者,您可能會了解禮服系列的秘密生活。 (如果您不了解它們,則鏈接在側邊欄中在右側。)

而且你也可能知道,在過去的幾年裡,如果我們達到我們的捐款目標,我一直幸運能夠為一些偉大的慈善機構籌集資金。今年,我希望我們可以通過酒吧籌集1500美元,這是費城的慈善機構,提供書籍,尤其是囚犯。他們正在努力在附近的女性監獄中開始一個節目,我們的捐款將朝著那種努力。

如果我們實現我們的目標,我今年有一個新獎項。你看,這將是一本“衣服的秘密生活”書(就像你們中的許多人都要求!)在2010年的某個時候,來自美國的大中央出版物和英國的HODDER。你猜怎麼著?這是一個小說!我還沒有完全完成的小說,所以我有空間來重命名一個角色!如果您捐贈給此慈善機構,並向我發送收據副本(電子郵件是Arin At Trimeaday Dot Com),我將從所有捐贈者中選擇一個名字,並在他或她之後的小說中命名一個角色。 (是的,認真。)

http://www.networkforgood.org/pca/badge.swf?badgeid=113162

我不在乎你是否給予一美元或一百美元(儘管顯然,我寧願你給你一百美元,如果你能……)。但是,如果你完全給出任何東西,你有機會在“禮服的秘密生活”小說中成為一個角色(或至少一個角色的名字)。此外,我的精彩編輯在5點/大中央,Caryn Karmatz-Ruby,已經提出給我一個夢幻般的書,以便為一些婚禮(我也可以隨機從所有捐贈者中選擇獎品) ……

你還在等什麼?滾動並點擊“捐贈”按鈕,幫助監獄中的女人教育自己,以便在她被釋放時,她從來沒有回去過。

捐贈良好的網站接受PayPal和信用卡;請在“名稱”框中放入“Drimeaday”,以便通過酒吧的書籍可以確保我們的捐款轉向婦女的計劃。

[哦,談到比賽,上週的勝利者“在維基上進入一個面料商店並贏得一個模式”比賽是金南 – 湯尼 – 錦南,給我發了一封電子郵件,用你的郵寄地址,好嗎?]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達到2008年新的深度
禮服的秘密生活#14March 27,2008年80條評論
謝謝!2009年1月22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