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edingheart服裝 – 品牌發行銷售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BleedingHeart的設計師Matthew Chornes Scott是一位激烈熱情和有驅動的專業藝術家。馬修(Matthew)每天都在電影和電視上擔任平面設計師,並在夜間擔任其他公司和品牌的自由插畫家和設計師。在忙碌的日程中,他還製作並指揮獨立音樂視頻。
好像這還不足以讓他忙碌,Matthew可以找到的任何額外時間都花在了Bleedingheart服裝上,這是他在加拿大多倫多的完全獨立的服裝系列。馬修(Matthew)花了多年的時間重新投資他從工作中獲得的一切,以獲取新的設備和材料,以便他自己生產一切。這種毫不妥協的DIY職業道德,再加上他的轟動性印刷品,使Bleedingheart成為未來幾年可以享受的品牌的道路。馬特(Matt)計劃利用從他的工作中的支持中啟發的動力來擴大他的概念,意識形態和技能,直到他去世的那一天。
Matthew通過BleedingHeart購買的每件商品都是由Matthew構思,設計和生產的。他的作品探討了他痴迷,感興趣,恐懼和熱情的一切。他的所有作品都涉及“生命,死亡,戰爭,美麗,宗教,靈性以及兩者之間所有事物的虛偽”的話題。
Bleedingheart服裝剛剛起步,已經使用促銷代碼“ Bleeding20”使用了20%的折扣。
BleedingHeart服裝 – 品牌發行銷售20%

網絡:Instagram:@bleedingheartclothing Facebook:BleedingHeartClothing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