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的新收藏在重點 – 字面上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是夢想,對嗎?真正舒適的休閒運動,看起來足以使人不睡覺。我喜歡舒適,但是我不想看起來零努力。這是一個艱鉅的任務,但是Lululemon一直是我打電話給高檔服裝的主人。因此,當他們有重大新聞要分享時,我全都是耳朵。特別是當它與(擾流板警報)芭蕾舞有關時!

Luleulemenyprincipal舞者連帽衫

luleulememenprincipal舞者金色襯裡胸罩

新聞:Lululemon與皇家芭蕾舞團的英國初級舞者Francesca Hayward(!!!!)合作,收集了在線的全新運動基礎,並呼吸優雅的輕鬆度。沒錯,芭蕾舞啟發的人來說,任何拒絕在青年夢中提供完美類型的夢想以及幾乎沒有鬆散碎片的頭髮麵包的人。 [*舉手*]但是,如果您注意到,芭蕾舞風格的裝備經常會感覺有點褶皺或老式的齒輪,也許只是我,但是感覺就像是少女蛋糕公主,並不能使我精確地影響我大汗淋漓。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這個系列中的作品(和弗朗西斯卡·海沃德(Francesca Hayward)),採用更現代,不加煩惱的方法,以深深的,喜怒無常的色調以及運動的輪廓。這是一種受啟發的,非常新鮮的手柄芭蕾舞風格。

lulelemenplemenpalcipal舞者金色襯裡

lulelemenplementipal舞者舞蹈袋

我一直是芭蕾舞團的忠實粉絲(目前正在紐約市的下週在下週參加ABT Autumn Gala!)但是,我同樣是Barre Technique鍛煉的整體奉獻者。沒有什麼能像蒼蠅Barre或Body 57類那樣打架類型,也沒有使我像純Barre或Body 57級別(以及城市Equinox Place的許多Barre Shed課程)那樣調色。這就是為什麼當我確切地發現Francesca以及Lululemon的設計師如何真正對這些作品進行測試時,我理解這個系列不會令人失望的原因。

Nikeair Zoom Pegasus 35跑鞋

每件作品都是針對弗朗西斯卡(Francesca)每天進行的廣泛運動類型量身定制的。 Lululemon的設計師甚至飛往倫敦觀看Francesca彩排,確保每個物品不僅站在測試中,而且還啟用了測試,並改善了她的全部動作。
雖然我顯然會立即將主要的舞者金色襯裡襯里和主要舞者金色的襯裡襯裡(#balletjokes)旋轉(#BalletJokes),但我同樣對我在系列的繪畫褲和法國特里的鍛煉鍛煉同樣感到興奮連帽衫也是。說明現實,我同樣剛剛使用了這些綁腿,帶有膝蓋的靴子以及帶腰帶的,超大的西裝外套與女友共進晚餐。無論您是要參加喜歡的課程的大門,還是真正想像片刻(完全很好)的感覺,都可以將自己朝向這個系列,STAT。

Tiffany&Co.Tiffany上訴標籤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