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美元以下的顏色塊袋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本文可能有關機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我們多麼有關在時尚中封閉著色的剩餘力量。消費計劃時尚達人最初討論了2014年的陰影塊袋趨勢 – 而且設計目前目前已經掛在幾年內。

快速到2019年,我們正在關心我們的強烈模式和陰影。這表明顏色塊設備仍然適合。

也更好,顏色禁止實際上已經長出了昔日的藍黃色設計。現在,我們正在組建粉紅色以及紅色,也是柔軟的中性。

因此,如果您需要為您的衣櫥進行新的陳述,則遮擋塊袋是一個神話般的選擇。它們很容易以及價格實惠,哦 – 非常多才多藝。這裡有10個可愛的選擇,所有價值為50美元或更小。

絨面革離合器

ASOS佈局絨面革陰影塊折疊顧客離合器,45美元,ASOS

在沒有第二次思考的情況下拉上那些可靠的褲子和運動鞋 – 用手中的這個包,你正在運行風格的任務。

中立挎包

Dune London Colorblock Pouch,$ 39.99,TJMAXX

由於偉大而中性的陰影組合,也是一個鎖鏈,這個袋子可以是你的日常去。

錢包

聖約翰灣色塊敞篷手提包,36美元(出售),JCPenney

這個包是關於好處的一切。這是一種免提型號,可調節肩帶,也是幾個內部口袋。如果大膽的顏色禁止不是你的事情,那麼風格被低估了 – 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粉紅色的離合器

粉紅色的Colorblock離合器,49.50美元,奇科。

好的,我會陳述它。我驚呆了,在奇科找到了這款樂趣。紅色的粉紅色設計感覺非常充滿活力。這是您在壁櫥裡需要一些Sass時的完美選擇。

流浪漢包。

Minka Colorblocked Hobo Bag,$ 49.95(出售),免費的人。

在20英寸長,寬18英寸,這個流浪漢包有很多面積為您的東西。你最有可能拿著一隻小狗,或者用它作為你的航空旅行的隨身攜帶。

毛皮離合器。

Mavis Colorblock Fur Clutch,34美元,薩姆伊德爾曼。

Colorblocking也可以是夜間活動 – 只包括頭髮。而且還就離合器袋來了,這是相當實用的。這是巨大的,還配備了許多室內口袋。

熱情的手提包。

Danielle Nicole Meghan Tote,$ 49.97,Nordstrom架。

溫馨的攜帶為運作的女人做出了一個很棒的選擇。這個包帶給你的工作場所裝備帶來了一些陰影,而不會失去專家的感覺。

錢包。

城市表達色塊手提包,49.99美元,DSW。

這是專業時尚司的一個傳統選擇 – 輕型方案會降低心態,而不會太過分。

相當小的離合器。

城市表達盧布離合器,24.98美元,DSW。

在您的休閒日伸手可及。與漂浮的春衣禮服一樣,它與牛仔布相似。

開發人員手提箱。

Barneys紐約色塊單肩包,50美元(出售),Barneys倉庫。

這款All-Prictory的紐約紐約紐約紐約的陳列單件大幅銷售 – 從200美元的大幅下降至50美元。頂部帶有一個按鈕,但是還有一個拉鍊口袋裡面。

這篇關於顏色塊袋的文章最初在2014年創建,並於2019年1月更新。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Enterpatet Pupget Fashionista!
電子郵件 *。

檢查您的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驗證您的會員資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