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Surefire方法在50年代穿著苗條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此帖子可能包含聯盟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中年傳播殺死你的信心嗎?好消息!您可以學習如何在50歲的50年代穿著更苗條的造型技巧。雖然你可能無法在一夜之間倒下腰部,而合適的衣服可以讓你看起來更瘦,站得更高。

擁抱光學幻覺連衣裙

有一個原因的原因是凱特溫斯萊特勒和海倫·米倫等名人始終如一地伸展用於紅色地毯場合的彩色塊面板衣服 – 這些連衣裙是一種永恆討人喜歡的選擇。

一個時尚的換檔連衣裙,側面,側面,較輕,沿著前線的更亮的顏色創造了一個纖細的人物的幻覺。深色鑲板創造的輪廓從瞬間從腰部取英寸。對於更喜歡將手臂保持在包裹下的女士們,尋找帶袖子的光學幻覺連衣裙。

光學幻覺連衣裙,39.99美元,Jollychic.com

思考裝過浮動

雖然可以在浮動面料中偽裝你的身體可能很誘人,但它實際上是對策的。過度的面料增加卷,這使得你看起來比你真的大。當你成熟時,選擇安裝在Flody風格上。定制的西裝外套和纖薄的褲子總是會讓你顯得比無形的僕人更纖薄。

用條紋獲得精明

您的印刷品的放置可能是奉承和無情的區別。遠離水平條紋,只引起關注您最寬的區域,並選擇垂直條紋。垂直條紋繪製眼睛向下延長身體。

獲得基礎

不記得你最後一次去胸罩配件?然後讓自己測量,pronto。不合適的胸罩會引起背部疼痛,它們可以挖到皮膚引起捲和褶皺。捲和褶皺對任何人都不討人喜歡。

良好的胸罩可以改變衣服的外觀和提供回應減少的支持。近年來,織物技術已經走了很長的路要走,因此請查看最新選擇的控制褲,可以平滑你的肚子,簡化你的輪廓。

Eliza J包裝,119美元,Nordstrom

尋找Ruching.

把注意力從你的肚子裡帶走了。頂部或衣服一側的Ruched細節是一種極為悲慘的中間注意力的方式。包裹連衣裙以類似的方式工作,使他們成為休閒和晚間場合的超級討人喜歡的選擇。折疊或關係引起人體最窄部分的關注,鞏固著包裝衣櫥壁櫥。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Enterpatet Pupget Fashionista!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確認訂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