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世界心理健康和健康日大學的Massimo Duttii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Duchess今天參觀了今天的德比大學的學生,本週六是世界心理健康和健康日。

人們的西蒙佩里筆記大學“是英國米德蘭茲 – 約130英里的倫敦西北部。”凱特希望聽到大流行如何影響大學生活,以及在地理位置的國家措施以支持實習生心理健康。一位實習生髮布了一個快速的視頻。

下面,公爵夫人和學生聊天。

Kate與Rosie Tressler,Tearee Minds的首席執行官談到了一個有效的組織,該組織“提高了學生的心理健康和健康的理解,並儘量減少恥辱以及圍繞心理健康的誤解。”

Tressler女士介紹了公爵夫人對實習生空間的發展:創造了一個新的資源,以在大流行期間支持學生。實習區幫助學生髮現大學提供的區域支持除了提供在線資源,並通過電話以及文本直接支持。提供有實習區提供的24/7個文本支持,並與呼喊以及困境文本線交付。

更多來自日常郵件的覆蓋範圍:

Husna Hanif和Laura Oliver都告訴公爵夫人,他們在鎖定期間他們“保持忙碌” – 補充說它是’難看的朋友’。

她問這對如果大學有足夠的支持 – 勞拉回答“有這麼多的支持”。

“這是很高興聽到的,”公爵夫人說。

公爵夫人對她聽到學生的回應作出反應。

Kensington Palace報導稱,除了工作之外,大學還在為自己的學生提供支持,它同樣“被列入國家一級的倡議,以提高整個行業的心理健康和學生的健康,包括支持福祉的進步論文以及大學心理健康和健康憲章,這兩者都是由實習思想經營的。“

公爵夫人與大學嘲笑病房的學生一起度過了時間。據大學統計,學生們在大學的“輔導系統 – 一個”友好系統“中的學生和人員填寫了她在大學的”輔導系統 – 一個“友好的系統”中,額外的建議以及學生的支持。

ITV發布了與護理學生髮言的公爵夫人的視頻。

凱特與護理學生的另一個看法。

凱特同樣在與運動員與運動員交談外面的時間,關於他們的心理健康和健康的方式。

更多來自鏡子的鏡子的敬意。

凱特在雨最終停止觀看大學4G音高的婦女運動員的社交距離。

她問過學生:“它真的很奇怪不是在講座嗎?”

一位實習生表示,他們正在享受這種變化,但是添加了這是“難以發現面對面”。

“你做得非常好,”凱特補充說

德比婦女的足球俱樂部大學分享了公爵夫人的照片。

在回家之前,她看起來很高興看看公爵夫人。

現在,我們看看凱特穿什麼。

她的外套是一個品牌,清楚地成為一個由Zara的母公司擁有的Massimo Dutti。她在手工製作的羊毛外套(349美元),一個混合在一個小的Gingham打印中的89%羊毛/ 11%尼龍。衣服具有直切割,翻領衣領,前按鈕以及貼片口袋。很多,感謝NúriaGurcio為外套ID。

它看起來像她的毛衣同樣由Massimere Credneck(179美元),以叫藍寶石的顏色。請謝謝你rebecca英語的日常郵件為品牌信息。

這件作品是100%羊絨與團隊脖子,下擺的通風口,以及直接切割。有一些感覺這可能不是公爵夫人穿的毛衣,但是縫合在攜帶接縫以及套筒下擺的比較顯示相同的細節。

如果有興趣,我將幾部分添加到Replikate Tops頁面上。

褲子的初步可能性是約瑟夫的科爾曼燈羊毛適合褲子,感謝Katie為此建議。

不幸的是,凱蒂發現了公爵夫人對與約瑟夫對之間的皮帶環的差異,所以這是UFO的時間。

關於公爵夫人從電報的伯山霍爾特看的思考。

凱特選擇了一個嚴肅的專家合奏。至關重要的是,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新凱特”裝備,包括她在過去幾年中只開始穿的種類。她的新£249頂尖是由Massimo Dutti,Zara的巨大兄弟標籤以及令人眼花繚亂的雷達特利達目的地,為當代而優雅的設計看起來比實際更昂貴了。雖然凱特的被選中的選項遠非便宜,但它的時尚輪廓以及超級軟材料表明它可能會為設計師購買的設計師提供四倍的價格。

凱特在腰帶上我不及時認識到。

更新:Katerina在評論中指出,皮帶先前已經佩戴,也是一個長期的UFO。喬治和夏洛特開始製定機構以及其他場合,它與邁克爾·克爾斯花卉褂子穿著;我的主要大腦淡化了!

更新#2:事實證明,這不是我們以前看到的戴公爵店的完全相同的腰帶。在Twitter上發布了始終神話的英國皇家時尚數據,這是一個蒙太奇,展示了差異。 (今天佩戴的皮帶有一個Goldtone扣,而不是銀色的。另外,新腰帶上的釦子有直邊,而舊皮帶有夾具的彎曲頂部。)

10月14日更新:凱特壁櫥的永遠輝煌的Liz已經分享了皮帶上的偉大身份證。在下一個蒙太奇中,您可以看到Anderson的Croc衝擊皮帶(160美元)在上部照片;它被讀者提出了Liz。較低的兩個鏡頭是今天的合奏(看到左下方),Massimo Dutti在世界精神健康和健康日訂婚中佩戴(右側)。

它看起來像凱特穿上她的Gianvito Rossi Piper 85泵(695美元)。由黑色絨面革製成,鞋子有一個厚厚的3.5“腳跟。

淨化尺寸的尺寸($ 632)以及最多的尺寸在Net-A-Porter(695美元)中提供款式。如果尋找更昂貴的複制,那麼這裡有兩個選項來自Replikate Sopwear頁面:左邊,九個西阿斯托里亞砌塊泵(79.99美元);在右邊,Franco Sarto Palma(89美元)。兩者都在Zappos提供。

凱特的面具是自由主義的“凱蒂”和米莉的印花(15英鎊)的新風格。我們也可以說凱蒂的這個身份證!

公爵夫人重複了她的哈西頓天瑪雅扭矩海藍寶石手鍊(150美元)。

她帶回了她的金盤圈耳環(49歐元,約58歐元),以及個性化的金三層圓盤項鍊(127.65美元),都是所有的下降星。

公爵夫人在更輕的情況下磨損她的頭髮,並且比我們最近看到的潛在較短的風格。

一個請求:有時,髮型的變化挑起了關於公爵夫人期望的討論。這不是評論的可接受主題。公爵夫人秉承今天參與的Covid指南。

視頻:

皇家家庭頻道在此剪輯中提供大約3分鐘的原始視頻。

電報在此剪輯中提供約45秒。

連鎖:

在這裡了解更多關於世界心理健康和健康日的更多;大學關於今天看到的故事在這裡;實習思維網站在這裡;您可以在這裡發現有關實習區的更多信息

日常鏡子的作品在這裡; ITV的帖子在這裡;日常郵件的故事在這裡;獨立的保護在這裡;揭示帖子在這裡

西蒙佩里的人們在這裡; Bethan Holt的全電報時尚件在這裡;丹妮爾斯蒂奇的帖子你好了;愚蠢的女孩發表在這裡

204Sav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