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了解的有關成熟皮膚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的基礎所需的一切,您的妝容頻率很高; 完美無瑕的核心,準備參加聚會,只是看到你的臉都斑駁了嗎? 事實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衰老的跡像變得顯而易見。 這表明在達到一定年齡後,我們需要非常謹慎地選擇和使用化妝和化妝品。 為什麼這樣? 這是因為衰老的皮膚變得鬆散和下垂。 不僅僅是年輕人的皮膚或少年的皮膚。

是否有成熟皮膚的基礎細節?
是的! 基金會是我們目前唯一要對皮膚老化的詞,就四十五歲以上的女士而言選擇的基礎選擇。 成熟皮膚的基礎發生的事情是,膚色甚至會脫穎而出,線條和衰老的跡象會被完美地掩蓋,並且對臉的輪廓可以做得更好。 因此,現在沒有停止穿著漂亮的設計師Sari,Salwar或Western Wear的人! 您也可以完成完整的化妝,因為使用理想的基礎時,年齡只是一個數字。
要記住的事情
在我們告訴您如何為成熟的皮膚應用粉底之前,您需要了解預先應用的儀式!
1.皮膚需要準備
在應用粉底之前,必須始終準備皮膚。 毛細血管破裂和年齡斑非常容易掩蓋。 但是,您必須學習如何在任何時候保持成熟的皮膚充分的水分和剝落。 兩者做得很好,可以使皮膚保持健康,並顯示您的化妝料也會坐在皮膚上的狀況。 想像一下一條崎rough的道路,即在哪種焦油上放置 – 表面光滑的形式會嗎? 你在那裡得到答案。 因此,您需要做的是滋潤皮膚 – 使用日霜或晚霜,這有助於使皮膚飽滿並覆蓋著名的皺紋。 第一步是使用深層清潔牛奶,然後使用碳粉,然後使用保濕劑。 CTMP是必須的。 最終還需要使用SPF保護。

2.選擇理想的基礎底漆
為什麼基礎底漆必不可少? 請參閱早期我們清楚地談到崎roug縮和焦油的早期點。 您的膚色需要盡可能均勻且光滑,這將有助於基礎清除,而不會滲入皺紋和細紋。 這有助於使臉部看起來很漂亮。 如果您選擇為油性皮膚使用粉末粉底粉,那麼一個輕粉的粉撲就足夠了。 對於正常的皮膚和乾燥的皮膚,僅在基於矽酮的底漆的情況下,液體或基於矽酮的基礎才能成熟。

3.基礎
在我們完成需要成熟皮膚的底漆時,現在該是粉底的時候了。 市場充斥著各種粉底霜和品牌可供選擇。 奶油和液體或矽粉底最適合成熟的皮膚。 但是,如果您有皮膚問題,例如白葡萄酒污漬,酒渣鼻等,請尋求皮膚科醫生的建議。 他們會建議使用理想的基礎。 請記住,對於成熟的皮膚來說,少很多!

4.我什麼時候必須使用液體粉底?
要回答這個問題,您需要站在鏡子前並檢查皮膚膚色 – 如果光滑,則不需要分層。 如果皮膚有斑點,則考慮到您想要的工作非常完美,液體粉底液將最好使用。 如果有少量問題要解決,可以進行分層。 這節省了使用遮瑕膏的時間。
[另請閱讀:油性皮膚的最佳基礎]

[SC:MediaD]
7.覆蓋年齡點怎麼樣?
好問題! 這是您需要使用不透明的遮瑕膏的時候。 但是,如果您與海綿融為一體,那麼您的外觀就不會出現。 遮瑕膏可用於塗抹遮瑕膏,並使用緩沖刷將遮瑕膏混合到基礎基礎中。 這裡的想法是不斷使用刷子,直到遮瑕膏將其混合到皮膚中並且是看不見的。
8.毛細管蓋呢?
我們通常會注意到毛細血管破裂的老年婦女限制了她們化妝。 其中許多通常不知道如何隱藏。 這是一個想法,可以幫助您首先在該區域上拾起綠色遮瑕膏; 將粉底塗在同一粉底上,然後使用緩沖刷將其融合到皮膚中。 選擇彩色校正器時,請遵循色輪的政策。 如有疑問,請與專家交談。

成熟皮膚的三個最佳基礎
現在,我們已經為您提供了有關如何選擇和使用粉底為成熟皮膚的指南; 這是三個流行的成熟皮膚基礎:
1.彌補永遠的液態升降機基礎
對於患有組合或皮膚乾燥類型的皮膚成熟的女性,這將是一種很棒的產品。 化妝過時的液體升降機基礎供應全部覆蓋範圍,使您看起來好像是抬起和更年輕的皮膚,而且是自由的 – 否汗水觸摸,肯定沒有蛋糕的結果。
2.露華濃的顏色保持鮮奶油化妝
您可以向老年女性展示露華濃的顏色保持鮮味的奶油化妝品,這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也可以在所有年齡段中使用。 您不必擔心產品很重; 它是輕巧的,不需要額外的分層。
3.幾乎粉末彩妝
這是一種類似於四十多歲以上女性的魔術以及諸如黃褐斑和酒渣鼻等皮膚問題的產品。 考慮到它提供了全部覆蓋範圍,並且也得到了專家的批准,Clinique幾乎是粉末妝的最佳和奇妙。

是時候該成熟年齡的女性看起來像是令人難以置信的Divas和完美無瑕! 再次,年齡只是一個數字,我們不應該停止對化妝的熱愛!
圖像來源:Pinterest
推薦文章:
螺紋或打蠟 – 這對您的眉毛更好,可以找出膚色的方法來弄清楚您的臉部形狀,以識別有原因的丘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