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免費 – 蒸汽朋克龍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蒸汽朋克龍的約瑟夫·盧納(Joseph Luna)
沒有一周,沒有The Freebies部分的驚喜,在T卹工廠。在一個被幻想世界和神話生物消費的世界中,我們以完全免費的插圖直接從童話故事中來滿足了這種利益。它是由約瑟夫·盧納(Joseph Luna)繪製的Steampunk Dragon的特寫鏡頭,在我們的主要網站上貢獻了風格。通常以30美元的價格出售的東西,本週您只能免費下載它。特殊鏈接將立即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地址,這是關於您為獲得訪問權限所需的所有努力。
用藝術家本人的話來說,《龍》是數字系列的一部分,標題為《銀河戰》。這個角色是所有生物的保護者銀河系的救世主之一。令人著迷的是,當您同樣檢查整個角色時,它們的水彩觸感也會引起。
下載將包括具有17英寸x 21英寸的PSD數據以及100個分辨率。
鑑於藝術品的可用性有限,您現在應該得到它,因為它將從6月13日開始恢復其典型價格。
您可以在此處檢查使用條款,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