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二個Duro JR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正如倒數第二個Duro ……這是艾米·巴特勒早上的榮耀石板(昨天我相信它是蓮花,但是我相信這是線的名字,而不是模式)。無論如何,正如您所看到的,它標誌著返回管道。我同樣地管道在中間的底部,你真正看不到這裡,但這讓我有一天選擇佩戴在背部的窗框(如if)。

這是背部,沒有管道:

正如您所看到的,我沒有任何努力將這種模式匹配在背面。

這是一個更好的胸衣視圖: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材料時,我忍受了它,不能等到它到達,那裡有各種各樣的計劃……以及我等待。我已經用……好吧,我從一個沒有非常好的組織的人那裡購買了它,以及我等待的那些人。以及我等待,以及我發出一些電子郵件,然後我等了一些,直到最後到目前為止,我已經依賴它,我沒有真正想要看著它。我一直拖出它以及看看它,然後再折疊它,並將其折回擱板上。但是,我很高興我被激怒了,因為我會把這個耗費三次,因為它沒有為Duro Jr提供。

我做了一個更加愚蠢的……它在手提箱裡坐在樓上以及我還沒有拍過它的照片。我會盡力這樣做。 (我會為您提供一個提示:它是由我在日本購買的材料之一製成的。)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Duro Juniorjuirmululd 2008年14日
一等獎!2007年2月28日
2008年夏季的最後一個Duro Jr 2008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