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特·範·戴克(Nate Van Dyke),一位傑出的圖形藝術家!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Nate Van Dyke或N8,因為藝術家喜歡撰寫自己的名字,是一位知名的插圖畫家,他開始以非常年輕的兩個年齡的年齡開始畫畫。

從那時起,N8絕對不可阻擋。他的繪畫是從鉛筆,墨水,標記,水彩畫,丙烯酸,油,gauche等的絕對繪製的任何東西。

像水印一樣,他的簽名對比他的細線。

他的一般作品像主要角色一樣具有邪惡外觀和特徵的原始角色。他可能同樣被稱為猴子男人,因為正如我們所看到的那樣,藝術家對這種風格藝術產生了痴迷。除了猴子和鋼鐵俠外,N8也喜歡畫大象和長頸鹿,無論他自己的風格個性化。

我相信,他的圖紙看起來更像是傑米·霍利特(Jamie Hawlett)以及1995年的艾倫·馬丁(Alan Martin)製作的英國漫畫,稱為儲罐女孩。
N8 Van Dykenowadays,N8是一名全職任務插畫家,在英雄之城工作,Wich是一個NCSOFT項目。在同一時間,他以Sega視頻遊戲的藝術思想以及角色名稱鋼鐵俠的了解而被理解。

多年來,他在Juxtapoz,Xbox,PlayStation以及重金屬等雜誌中一直擔任圖形藝術家。

但是,到目前為止,N8 Van Dyke與EMI Records,Levi Strauss,Scion,Red Hot Chilli Peppers,Burton滑雪者,Slayer以及有線的報價時,最大的事情是最大的。最終絕對出名。

如果您想查看有關藝術家的更多信息,並看到了更多的畫廊,我們歡迎您搜索N8 Van Dyke的個人網站。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