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公爵夫人戴著幽靈作為劍橋家庭“為我們的照顧者拍打”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有一個劍橋家庭的新視頻,為我們的照顧者參加拍手。

這個家庭在一個視頻的視頻中顯示了一個Skit Prince William在BBC的大夜晚,一個由冠心病危機產生的捐贈影響的慈善機構的籌款機。電報報告稱,“英國廣播公司的兩個Telethon Titans,漫畫救濟和有需要的兒童,首次加入隊伍,舉辦了一個全明星音樂和喜劇的社會距離。”

來自BBC:“……只有一晚,漫畫救濟,有需要和BBC的BBC兒童,正在聚集在一起的娛樂之夜,就像沒有其他的娛樂之夜一樣。加入我們,因為我們慶祝了在這些非凡時期的差異和支持受影響的人的人們慶祝。“與如此多的地方一樣,慈善捐款顯著下降。下面,來自BBC的圖形。

關於Tonight的視頻以威廉王子的覆蓋範圍為特色的信息:

該國不僅在周四晚上聚集在一起娛樂娛樂款式,但皇家家庭在Covid-19危機期間表現出團結的驚喜。這只是國家所需的歡呼時刻。

為我們的護理人員介紹每週拍手,斯蒂芬·弗萊在他的“Melchett”的幌子上,從黑黑製品幌子與劍橋公爵的古怪聊天,關於家庭學校的熱門話題,Netflix在鎖定期間在一個人的Sartal標準中滑落。

當Melchett走到他的家門口時用Gusto鼓掌,他們的諾福克家中也是如此。它可能已經過了喬治王子,夏洛特王子,特別是路易王子,而是值得讓他們保持一致。

更多關於憲報王室故事的短劇:

在交流期間,他說家庭中學他的孩子已經證明了“有點噩夢

他補充說:“順便說一句,你有沒有看到電視上的任何東西?這是沒有倒裝者的地獄。“

在起床之前,他說:“在我的路上,讓我看看我是否能找到我的襪子和我的鞋子和我的褲子。”

電報已將視頻發佈在其YouTube頻道上。它跑了大約2:40。從Anmer Hall的前門出現,拍攝家庭並在凌晨2:15拍手。

威爾士王子和康沃爾郡的公爵斯也參加了我們在蘇格蘭的家中的照顧者的拍手。

週四晚上的每週活動都支持與冠狀病毒的前線的NHS員工和其他重要工人。您可能會記得威廉王子在3月下旬共享兒童的視頻。

今晚BBC發布了一個視頻,劍橋拍手,然後是英國各地的人們參加活動。

現在快速看看凱特穿什麼。由於艾米莉柯林斯為她的ID開始,因此看起來像Kate通過Ghost(90.30英鎊,今天的匯率約為115英鎊)。

由100%粘膠製成,圖案是“SUZIE花噴”,顏色為藍色。

這件衣服在網站上以這種方式描述了:“在幽靈,我們做了女性化的方式。我們的Anouk連衣裙採用漂亮,織物覆蓋的按鈕,一直沿著衣領和下擺沿著浪漫褶皺。半配有形狀並印在我們的簽名縐紗面料上,這是一種簡單的風格,可以提升日常衣櫃。“下面,仔細看看印刷,腰圈褶皺,袖子略微聚集。您也可以在腰部製作接縫。

這裡有一些細節:袖擺下擺的自遮蓋鈕扣,樂隊和褶邊,裙子褶邊。

4月24日星期五更新:幽靈倫敦宣布他們正在向NHS銷售銷售的所有收益。

這裡更多來自Ghost的Facebook帖子。

謝謝你對此的isa!

它看起來像Kate用她的凱瑟琳Zoraida Fern Drop耳環耳環,如下所示,在另一個場合佩戴。

更新:許多人分享了它看起來像凱特是*不是*穿著蕨葉耳環。在Facebook上,Katie分享了一個明確表明他們是來自蕨類植物的完全不同的形狀。它看起來像通過裝飾提供的Polly Patral耳環(14美元)所示。 (你在去年7月佩戴的右邊看到它們。)

連鎖:

電報的文章在這裡;每日郵件的故事在這裡;鏡子的作品在這裡;標準的文章在這裡;監護人對這個節目的審查在這裡

147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