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gamo,Salvatore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Ferragamo,Salvatore.
發音:sal- va- tor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鞋王,一直在提供奢侈品消費品的精英。他的設計在唯一美妙的好萊塢推出職業生涯,他的設計最初是在電影製作中使用的,就像1939年版“盎司嚮導”的Dorothy創建的紅寶石紅拖鞋。如今,Ferragamo採取了更保守的鞋子和附件設計方法(例如:在高跟鞋時代的街區腳跟繼續使用)。每個願景都在每個製造的鞋子中都描繪,設計房屋已擴展到袋子,眼鏡,絲綢,配件,手錶,香水和準備穿的服裝線。

Ferragamo,Salvatore – 照片Creder:Ferragamo.com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Enterpatet Pupget Fashionista!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確認訂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