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件衣服:第75天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這是另一個蝴蝶6820,一個完整的蝴蝶6820,近來比周三更高。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連衣裙,不是嗎?

我喜歡芥末和紅色的組合(這是我在日本購買的一些布料):

領子結果好,不是很好:

袖子:

這件衣服的最重要問題是袖子翅膀使它挑戰它扔掉它 – 你會在二頭肌中最好令人沮喪地淘汰。

口袋是巨大的:

我用這個旁邊搭配拉鍊,主要是因為我沒有紅色不可抑制的拉鍊:

這是回歸:

我期待現在我已經製作了兩個鳥類主題蝴蝶6820s,我應該在尋找一個更加鳥類的鳥類面料來使用,對嗎?因為好東西來自三分之一?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一隻小鳥告訴2012年“erin_sewing”的Meagpril 23
百件衣服:第73天,2013年“100個”
The Retro Butterick Wrap Trimejune 25,200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