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面料貪圖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所以是的,縫製Bettie Fabrics的偉大人士通過使用您,親愛的讀者來察到他們的網站,憑藉憑證代碼“粉紅色”。上面的面料是我認真考慮獲得兩到三英里的一個。我對那種顏色和抽象格子有弱點。 (我就像“抽象格子”的概念一樣。)

我也喜歡他們的小鬍子印花,如果任何面料都是一個致辭,這是一個特技服裝;我只是沒有合適的鬍子相關的活動來製作一件衣服。 (實際上,有一個合適的鬍子相關的事件的想法嚇到了我一點,所以請在評論中沒有想法。)在這裡,看看自己:

和這個鏈接面料:想要。也許要使用這種模式。

他們也有一些其他優異的印刷品,包括自行車打印(對於那些喜歡我的自行車面料時的人)。一個警告 – 織物在胖子宿舍定價,所以當你放置一個你沒有多大的買時要小心,比你期望的要小得多!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HOWTO:Get FabricMarch 5,2007年106條評論
2007年的長期孕婦裁縫13
嘉賓如何:襯裙和克里麥斯和滑倒,哦,我!2008年3月4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