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女性的適用於預算的品牌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在導航辦公室適當的服裝時可能會混淆,有一個確定的東西:套裝總是看起來很專業和拋光。少肯定是知道在沒有打破銀行的情況下為女性做好良好的工作服的地方,就是這樣。

這篇文章可以包括聯盟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女性工作服:我們喜歡的5個品牌

以下是五個女士適合平衡風格,舒適和價格的品牌。

求職面試服

雙排扣紋理裙套裝,$ 89.99,塔哈里ASL

當您申請新工作時,第一次展示會產生所有差異。始終選擇一個經典風格的保守派女性的套裝,除非您有內部信息,可以讓您進入另一個,更具創造性的方向。

Tahari Asl Swits填補這個利基而不會讓你耗費你噸。您經常可以在100美元以下銷售裙子套裝。後來,一旦你降落了這份工作,你可以將裙子和西裝外套分成不同的服裝。將裙子帶著輕量級的按鈕穿上裙子,塞進去。並在周五的休閒休閒休閒用淺嘴巴和腳踝靴配對那種美洲洲。

時尚女裝的訴訟

缺口衣領伴侶西裝外套和領帶褲,180美元,快遞

當你想要一個觸摸的套裝時,這是一個更具創造性的風格,請嘗試快遞。您可以將分隔符合當前趨勢,這呼吸新的生活進入女裝的西裝。你會發現新鮮的顏色和模式,以及有趣的細節 – 當你需要穿衣服時,最好的自由炫耀自己的風格。

聰明的分隔

舒適彈力外套和修身腳踝褲,229美元,白宮黑市

作為業務合適的是,不表明像老兄一樣的敷料。適合白宮黑色市場的夏娃謹慎,與女性色彩和協調的上衣相匹配。

日常女裝的訴訟

Le Suit Pant Suit,79.99美元,JCPenney

如果你每天穿套裝,你會想要很多。查看JCPenney的Le Suit Line for可愛的選擇。款式相當簡單 – 純色和經典削減是遊戲的名稱。

Le Suit的真正賣點是價格點。這些兩件套裝上的正常價格約為120美元,但您經常可以在100美元以下出售。

優質女性的工作服

Calvin Klein Collarless Blazer和直腿開拓者,150美元,梅西

您可以在Kohl和任何百貨商店的任何初級店內獲得便宜的女士套裝。但是寬鬆的按鈕,薄織物和懸掛線程並不是任何人的偉大看法。當您需要具有可靠質量水平的套裝時,請在Macy的Calvin Klein段。

如果您沒有時間等待銷售,您可能會花費更多更多 – 但您將持續多年的服裝。

記住裁縫

無論您是購買全套套裝或夾克和褲子,借用人已經知道的想法 – 你可以,並且必須讓他們量身定制。一個扼殺和折疊可以將一個昂貴的女性西裝變成了看起來非常拋光的東西。

褲子通常需要在鞋子頂部的“打破”(又名)。裙子必須被折疊到更多的形式擬合。而且,夾克必須咬緊並夾在腰部,以創造一個更討人喜歡的外觀。

您最喜歡的女性工作服的地方在哪裡?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Enterpatet Pupget Fashionista!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確認訂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