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低估的褲子削減了這個春天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此帖子可能包含聯盟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襲擊中間中間的褲子似乎難以造成風格,但Capris實際上非常時尚和超凡友巧。這是五種穿戴的方法!

旅行的卡普里斯

Capris在春天和夏天旅行很漂亮,因為他們在你的包裡佔用了更少的空間。當你不確定天氣如何變得更冷的時候,它們也可以方便地比牛仔褲更涼爽,而不是短褲,卡普里是你的工作時尚時尚。

我在夏天將一對拉鍊牛仔卡普里斯帶到法國。他們佔用了很少的房間,在我的手提箱裡捲起,與湯姆的鞋子,一個peplum頂部和羊毛衫搭配良好。

NYDJ Marilyn輕鬆的卡普里牛仔褲,$ 29.40,Nordstrom架

帶靴子

在秋冬,苗條褲子也可以與靴子進行戰略配對。通常,靴子在褲腿周圍太緊,可能會導致不適。或者,如果你的褲子有一個喇叭形的底部,它們看起來很奇怪地塞進你的鞋子裡。 Capris的血栓較高完全擺脫了這個問題。

衣服下

在春天或夜間的較冷的一側,裁剪的緊身褲是實用又時尚的。他們可以隱藏在長連衣裙下;特別是農民或最長的連衣裙,但有時可以飛翔。或者,使用Capri綁腿將一些彈出彈於較短,但平淡的連衣裙。

用顏色

裁剪褲子往往比全長褲子更容易風格,這意味著你可以穿著彩色的卡普里斯或鮮豔的色彩。與涼鞋和一個燈塔配對,卡普里斯製作一個可愛的夏季裝備,適合在哪一天帶你的地方。

在這裡,我將我的白色帽子與湯姆和蕾絲坦克一起配對在作物上面。我在一節音樂節工作,所以這是完美的,因為我的褲子是一個適當的長度,而不會在炎熱的天氣中危害舒適度。當我在工作時,坦克在我的工作襯衫下分層了,而且在休息時,衣服看著節日友好。

請注意我的鍵連接到皮帶循環。我的一個同事實際上在看樂隊表演時實際上在洗牌中丟失了鑰匙。對於有口袋和皮帶循環肯定有些東西可以說出來!

為了解決

卡普里瑜伽綁腿是我選擇的瑜伽課。當你試圖在向下狗和山地姿勢姿勢找到靜止的靜止時,贓物瑜伽褲有時會抓住你的腳趾。瑜伽短褲也可以太透露。中長瑜伽褲有很多好處。他們緊緊地,所以他們不會抓住任何東西,它們是一個舒適的長度,所以你被覆蓋了。媒體覆蓋率水平使他們對任何類都非常棒,從炎熱的瑜伽溫柔。

我最近開始在紐約市佔用空中瑜伽。我穿著瑜伽·卡普里斯到我的第一堂課,他們沒有妨礙像這樣的表演特技。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Enterpatet Pupget Fashionista!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確認訂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