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50件現成的T卹設計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巨大的T卹設計捆綁包的98%折扣
您仍然對《權力的遊戲》結束感到震驚嗎?不用擔心 – 我不會為您破壞任何東西。但是我必須鼓勵您遠離社交媒體,直到您看到這一集為止。
我以為您已經在努力避免在工作中的破壞者,所以我會嘗試通過給您一些好的圖形設計新聞來使您忙碌,您也可以拋棄同事的方式,並使其成為閉嘴昨晚的情節。
這個星期一,我建議我們從T恤的設計捆綁包開始,直接來自T卹工廠設計師Giuliano。您可以以54美元的價格獲得127個T卹模板,準備打印,以矢量格式打印。這些產品通常以2100美元的價格零售價,但在有限的時間內,與我們的網站合作,設計師以98%的折扣使用這些專業T卹設計!
下面您可以看到包裝中包含的一些設計:

另一個好消息是,這是設計師提供的第二套捆綁包,而第一個捆綁包在2015年9月。對於那些錯過了第一個的人,您現在只需54美元,還擁有127個T卹模板。
在下面,您可以找到其中包括一些設計。

這兩種捆綁設計都將以AI和EPS格式提供。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