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性吸引力:這是如何穿著性感而不服用太遠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在這裡,在預算時尚司,我們希望您知道一些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你。是。熱的。

此帖子可能包含聯盟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我們希望您知道這一點,因為我們即將為敷料性感提供五個提示。如果你想看零件,你必須先感受到這一部分。所以吸收這個簡單的真相。讓它真的下沉:你很華麗。你是性感的。你看起來很棒,在一個歌唱界和高跟鞋。

知道了?好的。現在你覺得很棒,現在是時候向世界展示了。這是五種簡單的方式,穿著最性感的自我。

如何打扮性感

發揮你最好的身體部位。

有些女孩看一個完整的Derriere作為詛咒,但大胸圍或贓物是美麗的。因此,用緊身連衣裙,高腰牛仔褲和彎曲的插頭強調這些曲線,並為您希望人們看到的東西而言。

如果你有殺手腿,請在迷你裙上展示他們!愛你的乳溝?戴上低切頸頂部!通過一次只炫耀你的一個資產來保持優雅。這意味著不要將迷你與深v頂部配對。

用腰帶製作BFF。

有些女孩在舊金山的倫巴德街比倫巴德街更多的曲線祝福。但是,如果你不是其中之一(甚至是你是),你可以偽造它或用這種風格的秘密強調你的浪費 – 皮帶!

定義你的腰部給你一個即時劑量的女性氣質(你好,沙漏圖),並有助於讓您看起來持續。

把那些高跟鞋戴上工作。

一個神話般的時尚ista知道如何走進腳跟,她一直穿著它們。她甚至穿著池畔和棒球比賽,因為,為什麼​​不呢?我們並不是說你必須,但掌握了高跟鞋的藝術會讓你感到瞬間性感,保證。

如果腳跟傷到你的腳,請嘗試楔子。這種風格伸長你的腿,腳上少了污點。或者,試試小貓的高跟鞋的性感外觀減去高蹺上纏繞的感覺。

不要低估基礎知識。

牛仔褲和一個白色的發球。他的襯衫。讓你的屁股看起來很棒的運動褲。當它歸結為它時,它通常不是繃帶或大腿高狹縫,這是一種印象。

這是你擁有的最簡單衣服的傑出。不要覺得你必須撞到商場並改造你的衣櫃得到注意。那個你多年來的坦克頂部會很好。

假冒它,直到你做到了。

每個性感的女人都知道,看起來性感約20%,你擁有的約20%,每一個人都認為你有大約80%。您可能不像一些SPANX或奇蹟胸罩中的名人性象徵 – 但是你應該,因為你偶像的名人也可能穿著它們。

重要的是你的衣服有多棒,而不是你穿的東西。所以做你能看出最好的事情。從那裡,這一切都取決於態度:無論你穿什麼,都會工作,你會對科學性感傾向。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Enterpatet Pupget Fashionista!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確認訂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