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蘭妮·里卡迪(Melanie Riccardi)的70年代流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攝影

襯衫:Burberry(也喜歡珊瑚和類似的人)|牛仔褲:AG(也喜歡此處的類似版本,此處,在這里和這裡)|西裝外套:J。Team(在這裡類似,在這里和這裡)|鞋子:邁克爾·科爾斯(Michael Kors)(這裡非常相似,在這裡,在這里和這裡)|皮帶:古老,但是在這裡|項鍊:c/o gorjana |觀看:C/O Daniel Wellington |太陽鏡:雷河

< >

[FeedProducts style =’四’]

由於明天是我們許多人慶祝復活節的一天休息一天,所以我相信我今天會在周四發布一些悠閒的菜,其中包括這些奇妙的耀斑牛仔褲,Burberry條紋T恤和Blazer。

擱置宏偉的70年代復興,尤其是在今天的皮帶下,我想談談這件精彩的T卹。聽到我的聲音。

我認為,像這裡描繪的那件T卹一樣,在“ T卹”上花費了25美元以上,這是Ridonkulous。但是上週末,當我的梳妝台抽屜打開眾所周知的衣衫式T卹時,我最後看到它們是廉價的笨蛋(儘管實際上,在這種情況下,毫無疑問,我無疑是笨拙的)。

我花了很少的服裝產品比上面可視化的TIE花費更多的時間,所以我不確定為什麼自然的傾向是跳過。我寧願有幾塊更好的碎片或一座藥的T卹火山,其領口看起來像是悲傷的,一兩次洗滌後,他們以前的自我的雜種版本?我提出了兩種選擇:(a)我可能會停止洗衣服,因為擔心負擔得起的T卹迅速失去了身材;或(b)我可能會停止獲得18,000件負擔得起的T卹,吸吮它,並付出更多的買入,以便在未來的很多年中擁有一些看起來像樣的基本面。

它必須不用說我立即選擇了A。但是,由於關注我的好朋友和家庭的排斥,更不用說這種方法可能引起的潛在囓齒動物問題,我意識到洗衣罷工是不太理想的解決方案。

因此,我為您提供這款Stripey Burberry T卹。它是那麼好。

在Instagram上關注@maryorton!

四十六

此發布是與Nordstrom合作創建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