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超大的色調會使傑基O. Happy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這對超大型太陽鏡發表的發布最後一次更新於2019年2月。

即使我們很高興地爆發圖層,我們仍然在超大色調中浸泡了最後一點點,因為我們首選的踢球賽的卓越結局。隨著眼鏡的模式仍然傾向於巨大的框架,偉大的消息是,我們可以通過秋天搖擺我們的心愛陽光。

此發布可能包括會員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用它們作為過渡件,以幫助隨便用oxblood色調以及巴洛克式的印刷品,或者從這些博客中拿出一個提示,並利用他們作為衣服的焦點。貓眼,圓形或字,唯一必要的是“更大,更好”。

Instagram上的超大陰影

https://www.instagram.com/p/btd8cnqgd0l/

一個巨大的鏡像鏡頭總是看起來聞名(也是施加!)在貓眼框架中。如果你穿這些,請記住不要微笑。曾經。

https://www.instagram.com/p/bteqs2inzxj/

您可以同樣依賴於您的南美陽光,將顏色添加到衣服上。真正的粗體紅色或橙色鏡頭真正彈出較輕的衣服。

https://www.instagram.com/p/btedzkhbdae/

喜歡更多的主流顏色和形狀?理想 – 然後選擇超大幀以及讓設置音調。

https://www.instagram.com/p/btea4kvndwo/

飛行員風格不是經典的,傑克o靜脈,但我們仍然愛著他們!在您的休閒日佩戴這些運動,以進行眼睛保護。

立即購買超大色調

海角太陽鏡,39美元,伊利米克

Mauna太陽鏡,39美元,伊利米克

湯姆斯Zuma 51mm超大墨鏡,$ 39.97,Nordstrom架

超大平方太陽鏡棕色,21.95美元,Na-KD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空特點預算計劃時尚樂。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驗證訂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