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色褲子衣服的公爵夫人為野生動物攝影獎 – 更新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在明天晚上的野生動物攝影師的進步獎勵,這是一個新的視頻,與公爵夫人一起釋放,以及一些靜止的照片。

視頻和劇照在自然歷史博物館的Hintze Hall拍攝;公爵夫人是博物館的皇家顧客。這是看視頻。

凱特將作為第一個虛擬獎勵儀式的獎勵頒獎典禮宣布獲勝者。該活動將在倫敦下午8點開始流動直播;這是東海岸上午3點,西海岸中午。您可以通過博物館的YouTube帳戶和Facebook頁面觀看獎項。

更多來自日期郵件:

現在在第五十六分期,自然歷史博物館的野生動物攝影師今年是世界上最長的跑步和最負盛名的年度野生動物攝影競賽。

利用當年野生動物攝影師的野生動物攝影師與攝影社區的野生動物攝影師進行了融合的,每年都會激發全球數百萬人,以不同地思考他們與自然的關係,並成為這個星球的倡導者。

如上圖所述圖形所述,獎項將由攝影師/廣播公司克里斯帕克舉辦,他的繼女,Megan McCubbin託管。下面你在他們的自隔離鳥俱樂部的一集中看到它們,一個“野生動物觀察者和愛好者的虛擬空間,在科夫迪德危機期間在世界各地分享他們的照片和視頻。”

如果姓名聽起來很熟悉,克里斯就是Designer Jenny Packham的哥哥。 (電報在Packham兄弟姐妹的2018年做了一個簡介。)

這不是Duchess第一次參加活動。 2014年10月,她參加了獎項並分發出了盛大的冠軍獎。

在那個場合,她穿著jenny packham衣服,由她的lk bennett agata絨面革涼鞋和亞歷山大mcqueen離合器裝飾。

這是另一個看凱特拍攝視頻的看法。

現在我們看看新視頻中穿的凱特。

她是一件裝有緞面翻蓋的夾克,臀部,胸部貼袋和襯墊,頂肩急劇上尖銳的口袋。眾多這些是Alexander McQueen的簽名設計元素,但我們無法在任何地方或存檔照片中找到此精確夾克。下面,三個目前的亞歷山大McQueen夾克與類似的設計元素:威爾士披肩王子;糧食德里羊皮包套;羊毛夾克上的頂級。

我並不是暗示其中的任何一個是凱特佩戴的,只是指出類似的元素。這是公爵夫人戴上一次性的。

10月13日:公爵夫人為她的視頻宣布了今年獎勵野生動物攝影師的視頻。此鏈接包括整個廣播;她的外表大約是1:33(1小時,33分鐘)進入廣播。

恭喜他的照片,擁抱謝爾蓋戈爾赫科夫。

博物館確實從凱特部分的錄音中發布了更多照片。

我從昨天添加了一部分新照片到蒙太奇。我在新照片中註意到它看起來像袖子有一個小火炬,在袖口上加寬;他們還有三個緞面按鈕。

你可以看到公爵夫人在一條修剪切割的黑色褲子上搭配夾克。通過關於帖子,電子郵件和直接郵件的評論,在這篇文章中提供了許多意識的建議。幾個人提出的是,它看起來像夾克凱特在2012年6月穿過吹口哨的連衣裙,為白金漢宮鑽石禧年音樂會。不幸的是,我沒有比下面所示的更好的那個事件的照片。

其他建議包括下面所示的三個部分。在左邊,葉子量身定制的縐紗燕尾服夾克;凱特的口袋比這些更為傾斜,而且我不相信她的翻領是寬闊的。在中心,凱特建議的一塊eBay上的Aka Cupykate。她不知道這件作品的年齡,但確實指出它是在多品牌豪華零售商我的Theresa上使用的這三個似乎最接近公爵夫人穿的東西。最好的是來自Farfetch,在我們看到今天的照片之前,Renata建議;看起來它比公爵夫人穿著的時間長。

對於尋求Replixate的任何人,我加入了幾頁。

公爵夫人佩戴匹配的褲子,可以是上週與Massimo Duttie集合的UFO帶。

10月14日更新:來自凱特壁櫥的永遠輝煌的Liz已經分享了腰帶上的良好身份證。在下一個蒙太奇中,您可以看到Anderson的Croc效果皮帶(160美元)在上部照片;它被讀者提出了Liz。較低的兩個鏡頭是今天的EnsembLe(見到左下角)和Massimo Dutti在世界精神上的健康日訂婚中佩戴(在右側看到)。

位於意大利,安德森是一家家庭擁有的公司製造高檔男士和女士配飾。

UFO的人們不再相信公爵夫人穿著一對耳環,英國品牌的珍珠繩滴眼液。

這些看起來他們可能是一對凱特正在穿著,雖然我不是100%相信,如果只是因為我們沒有高分照片。我找不到美國或全球網站上的耳環;在這裡,您在Nykaa,“印度最大的Omnichannel Charm目的地”。

如果我們明天晚上看到新照片,我將更新這篇文章。如果公爵夫人完全不同,我會做一個單獨的帖子。

++++++++++++++++++++++++++++++++++++++

也是今天,一個時尚閃回。兩年前,今天公爵和公爵夫人參加了尤金島公主的婚禮。

他們不是唯一的劍橋家庭成員參加;夏洛特公主和喬治王子在婚禮方。

下面,新娘在彼得玻璃蘿蔔婚紗和Greville Emerald Kokoshnik Tiara。

凱特是一名定制的亞歷山大馬奎恩連衣裙。

它與公爵夫人2017年推進顏色連衣裙的巧妙相似。

對於2018年的婚禮,凱特選擇了菲利普特雷西帽。

她還穿著女王的鑽石滴眼液,並被認為是帕拉達離合器和普拉達腳跟的東西。

這是夏洛特公主的更多照片。

我們將在加拿大慶祝當天的加拿大所有朋友的喜悅感恩節祝福!

連鎖:

訪問自然歷史博物館網站;博物館的Facebook頁面在這裡;它的Twitter Feed在這裡,它的Instagram頁面在這裡及其YouTube頁面

自隔離的Birdlub Facebook頁面在這裡;它的Twitter Feed就在這裡

476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