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業務野餐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溫暖的天氣狀況正在滾動,您剛剛開始與公司的悠閒星期五政策達成協議,然後您得到可怕的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您的經理在他/她的房子裡拿著燒烤。您最初相信的是,這似乎是一個陷阱。

無論是在老闆的家中聚會,還是野餐的商業野餐,在春季和夏季為這類外課外專家活動打扮都很棘手。如果您穿著辦公室服裝,您會看起來像是悶悶不樂的,但是您同樣想牢記老闆的生存禮服。在您嚇壞之前,讓我為您提供最簡單的經驗法則:堅持領口以及適合辦公室的下擺,但在這些範圍內,可以在夏季印刷品,顏色和麵料上玩樂。

這種外觀是我所說的理想例子:這件衣服具有適合辦公室的長度和領口,但是,夏天準備的野餐氛圍既有夏天的野餐氛圍,又有其方形印花以及淺棉布面料。您看起來不會像後院漢堡那樣令人震驚,但是,您同樣不會在簿記的怪異男孩面前感到過度曝光,而簿記中喜歡不停地談論他的動作人物的收藏。

您可能還記得,這種外觀在上週在這裡發布的我的春季 /夏季2016年春季 /夏季禮服備忘錄中展出。如果您尚未對其進行檢查,那肯定會擊中它!這是我為每個可能的春季和夏季場合打扮的全部指南 – 無論您是需要一些有關公司野餐的衣服的指導,夏季採訪,夏季日期之夜還是黑色領帶婚禮!無論天氣如何,我都會為您提供所有技巧以及建議!

禮服:Eliza J在這里以及這裡都相似|鞋子:舊,在這裡,這里和這里相似|袋子:橄欖色在這里和這裡都相似|觀看:托里·伯奇(Tory Burch)|耳環:Sphera Milano |嘴唇:NARS(Balboa)

< >

更多的禮服非常適合在這裡野餐:

< >

週末愉快,伙計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