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套選擇和同伴壓力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沐浴套裝選擇和同伴壓力

由Aloës在6月24日星期三,2020年6月22日評論

我每年都沒有泳衣。

相反,我傾向於等到他們投降,因為我討厭狩獵的任務。

從我們從未猜到的地方創建美國脂肪團的商店,你對恐怖的聚光燈沒有陌生人。

上次我買了一個泳衣是意大利南部的2017年夏天(Aaaah那個時間Sans-Corona)。

我的朋友和我剛剛在海灘度過了一天,所有意大利人都出來了。

這讓我非常嫉妒,因為我自己被局限於一套無聊的法國保守泳衣。

因此,當天之後,當一件鉤針泳衣眨眨眼睛,我從一個多品牌商店的窗口眨著眼睛。

這是那種消失的商店,在這些商店都是非常精心策劃的,少數人落後於眼鏡或未顯示,所以你必須問你要找的女售貨員。我說:“一件,在前後性感的性感”。結果鉤針1個不是一場比賽,但她帶著一個可愛的黑色泳衣,一些墨西哥人看起來很神奇的印花(你在這裡檢查我的描述的準確性)。

我的屁股和我在意大利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一周,由公眾披露,因為每個人都穿著類似的服裝。

然而,當我回到ÎledeRé在海灘上返回ÎledeRé(將它視為豪華的地點)時,我並不是如此,我不太確定我很舒服,在懶人覆蓋的泳衣,展示我自己的。

但是,哦,好吧,我喜歡這件事,所以我決定無論如何都穿著它,自三年以來(以及我擁有的一些甚至更老的人)。然而,每當我走到海洋時,我都會在意大利覺得舒適地看不見。

如果你決定現在裸照是一樣的。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所有女人都做到了,這是正常的。但是現在,抱歉讓那些認為這仍然在法國的東西的人失望,當你在ÎledeRé發現乳頭時,這很罕見。

當每個人都這樣做時,沒有人關心,當你唯一一個時,你覺得看到了。

這就是為什麼,在海灘上,我們傾向於採用我們周圍受歡迎的趨勢。

當我說“周圍”時,我的意思是當地,就像你租來的房子的游泳池一樣。

說你的朋友永遠不會脫掉他們的上衣,你會感到不安,這樣做。

在相反的是,如果他們都這樣做,你可能會覺得想要被覆蓋。

這是我們猜到的群體本能。

你呢?你是那種檢查當地趨勢,也是謹慎的,還是那種在漢普頓中穿著卡西科丁字褲?

封面拼貼:Ysé,Bain De Minuit

類別:博客·標籤: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