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nas:新的必須嘗試模式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此發布可能包括會員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如果Coachella以及時裝週給了我們任何類型的配件趨勢方面的一個建議,那就是事情在狂野的西方一段時間內。我們可能已經吹過全面的邊緣時刻,牛仔發主的頭部磨損以及我們在冬季和春季之間的絨面革和春季之間的公平份額,但夏天,這一切都是關於在班塞納納州的傳統佩斯利印刷。

為什麼我們喜歡包裹

這很方便。即使是最溫暖的日子,這種必要的夏季模式件也很少有足夠的衣服,這是重量輕,多功能,以及最重要的,易於找到。您可以在您的區域儀式援助中享受舊學校,以及99美分的商店或施用幾塊額外的雄鹿以及更高的終端版本。

它很實際。在脖子上,在袋子上或在頭髮中,這個經濟實惠的配件已經佩戴了幾個世紀。我們今天了解班黨,主要針對其全美,工作級的根源。

當然,好萊塢當然,通過用瀟灑的虛構電影牛仔隊將它們扮演班邦的堅固性格。在牧場和探索鼎盛時期的旅行者的跡象表明作為止血帶,吊鉤,頭帶,從溫暖的吊帶以及灰塵的保護以及更多。 Bandanas是西藏的無名英雄

如何戴班班丹娜

今天的城市幻想槍採用了傳統 – 並將自己的旋轉旋轉在脖子上穿著它,捲起,如幼童偵察兵一樣捆綁在一起,甚至在腳踝上。最近,我們已經在博主以及像凡妮莎Hudgens這樣的STARlet Celebs,但是如果我們說我們不想提供OL’PAILEE A GO。

使用您的首選牛仔褲播放牧馬人員,或者用它作為堅固的精加工觸摸,以抵消一件完全女性化的衣服。或者,將它固定在你的手上,然後在你想動搖你的外觀後搭配它。

強大的班邦是必須有的多個任務者,也是毫不費力的。充滿了最令人敬畏的新結的當下最大的裝飾品以及不同的折疊 – 這一切的可能性是無窮無盡的

男士2 Pack Bandanas,3.99美元,目標

Madewell Silk Bandana,24.50美元,Nordstrom

你最喜歡的班丹納尋找夏天是什麼?留下評論,並告訴我們。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空特點預算計劃時尚樂。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驗證訂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