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DIY毛衣枕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此發布可能包含聯盟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我們大多數人都有幾個舊毛衣,圍繞著不合適或不再吸引我們了。而不是把它們扔掉,為什麼不為他們提供新的生活?拿一個舊毛衣很簡單,也可以把它變成一種吸引力,以及床的有益的DIY毛衣枕頭,用於沙發,甚至只是為了狗。就是這樣。

DIY毛衣枕頭用品

您要求舊毛衣以及適當大小的枕頭形式。要弄清楚枕頭形式的理想尺寸,可以確定毛衣。或者,將毛衣帶到工藝店,並將其與枕頭進行比較,直到您發現自己喜歡。

讓你的DIY毛衣枕頭

將毛衣轉過來,並將其抵禦枕形式。用筆標記毛衣。你想要縫合圍繞標記的額外¼英寸的縫線,以確保毛衣足以容納枕頭。

如果可以,計劃使用至少一個毛衣的側縫。這將最小化你的縫紉。

用毛衣仍然在外面,用縫紉製造商或用針和螺紋用手縫合接縫,留下一個接縫打開。將毛衣右側右側,並將枕頭型插入開口端。手針縫合後一個接縫關閉。

氈毛衣枕頭

您可以同樣使用氈毛衣來製作毛衣枕。在測量之前,請務必感受到毛衣,因為材料會縮小,選擇枕頭形式。

100%-Wool毛衣可以快速培養。製造商將毛衣帶洗滌用洗滌劑熱/冷設置,然後在熱環境中乾燥。重複這個週期大約三次。通過剪掉下擺一英寸左右,測試毛衣的毛衣。如果它磨損,那就不相當結束。嘗試再次用洗滌/幹循環運行它。

曾經氈,根據上述說明剪掉碎片以及縫製。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空特點預算計劃時尚樂。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驗證訂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