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公爵夫人穿著隆起倫敦標記仍然是書籍發射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今天的公爵夫人今天宣布了一件新外套,因為她標誌著持有的官方出版物仍然是:我國2020年的肖像。

持有的仍然項目被公爵夫人與國家肖像畫廊的串聯陪伴。這是一年前的今天,公爵夫人在今天早上展會上採訪了努力,要求人們提交顯示鎖定生活中的照片。

下面是186頁的精裝書,其中包括100張照片肖像,選自五月和去年6月份提交的數千幅畫。

你可能會記得公爵夫人寫了這本書的介紹。 Kate通過將書籍副本置於Kensington Palace的一部分,作為與書籍仙女合作的一部分。

這本書在公爵夫人放在肯辛頓花園之後。

更多來自人民的故事:

在她的早晨訪問之前,凱特共享鏡頭從她的郊外支持書仙 – 一個基於U.K.的組織,目的是分享書籍,將他們留在世界各地的人們,發現 – 與她的書籍一起發布。根據釋放,皇家們居住在秘密地點藏在秘密地點。

這本書仙女的推文顯示了一群可愛的鮮花中的一份副本。

仔細看看來自Alice Borsatti的這個推文的一本書。

以及每個隱藏副本中的字母。

副本被放置在英國。在蘇格蘭的愛丁堡,這些聖瑪麗小學生與副手麥克唐納共享他們的查找。

Nina Robinson有包含在書中的照片,在倫敦南部的Crystal Palace Park附近副本副本。

維多利亞沃德報告在她的電訊報故事中,“寶藏狩獵的目的是通過允許更廣泛的公眾了解該項目和每個圖像背後的強大個別故事,從書中”回到社區“中的100張肖像。 “下面,兩個地點。

您可以看到更多隱藏的副本和故事如何/為什麼使用Hashtag #hsbookfairies隱藏在社交媒體上。

現在到了公爵夫人今天的參與。她的第一家是倫敦皇家皇家醫院,她聽說藝術是如何由醫院獲獎的藝術和衛生服務,重要藝術委託。

她展示了醫院病房,候診室和走廊中顯示的一些藝術品。

她還聽說更多關於國家肖像廊如何與醫院合作,為年輕患者及其家人帶來研討會。在這裡,您與Barts Health NHS Trust的重要藝術主任,Catsou Roberts(C),以及國家肖像庫,尼古拉斯Cullinan(R)主任。

這是公爵夫人所觀看的碎片是Melanie的框架,3月2020年3月由約翰·丘吉爾(Johannah Churchill),這是擋住仍在書籍的封面上。

公爵夫人仔細看看。

Kensington Palace報導了照片將“懸掛在醫院的主要走廊,提醒NHS工作人員在整個大流行中的現象努力。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向英國周圍的地點提供進一步的肖像。“

在醫院,公爵夫人與員工交談,了解每個人都如何應對大流行的影響。

通過Emily Nash的快速視頻。

1月份,醫院照顧了在第一波期間治療的Covid患者的雙倍。公爵夫人還共享了員工記錄大流行的照片。

那段公爵夫人然後訪問了國家肖像畫廊。

自2012年以來,她一直是畫廊的皇家顧客。今天她參觀了畫廊的檔案。

在這些圖像中,您將她與策展人Magda Keaney見面。下面查看的照片是湯姆摩爾隊長,為NHS(國家衛生服務)慈善機構提出了數百萬美元;它是一個持有靜止圖像的一個。

Kensington Palace在新聞發布中報告,“畫廊是世界上最大的肖像集合的所在地,包括超過250,000張照片,從19世紀40年代到現在。”另一個觀點,這是通過日常郵件的rebecca英語。

她還遇到了仍然參賽者Lotti Sofia,Niaz Maleknia和Claudia Burton,在書中的照片。

這位公爵夫人聽著納茲馬克尼西亞(C)和Claudia Burton(R),告訴她更多關於照片背後的故事及他們對攝影的熱愛。

現在,我們看看當天的活動中佩戴了什麼凱特。

她在倫敦的倫敦倫敦曾在一個新的(對我們)外套,這是一個以前穿的倫敦的精品品牌。這件作品是從2018 A / W線路,並稱為羊毛縐紗外套普通話。

充滿活力外套設有前部封閉,帶自遮蓋的按鈕,袖子上的按鈕,臀部,背部腰帶和普通話套管。謝謝勞拉的身份識別外套。

在外套之下,我們有一個部分看著公爵夫人穿著的裙子。它看起來像來自Zara的過去季節,帶有皮帶褶皺的裙子(89.90美元,缺貨)。

褶皺的A線Midi裙部採用聚/粘膠/彈性混合物製成,帶有隱藏的拉鍊側封閉,並帶有自帶自帶。非常感謝邁克爾的Facebook消息,表明這是公爵夫人穿的那塊。更新:隨著Katerina在評論中指出,下擺深度在Zara裙子的裙子上有所不同。我把它歸咎於凱特在購買裙子後被刺破,但也可能不是Zara裙子。

凱特舉行了一個新的包,納米蒙特利爾(395美元)的“光滑的太妃糖皮革”,由德倫爾舉行。

袋子尺寸約為7“x 4.5”x 3.5“,具有可調節,可拆卸帶,因此可以通過手柄或作為跨體樣式佩戴。德爾米爾註釋其供應商是“由歐洲皮革工作組認證,保證最高標準的可持續性和採購。”該公司繼續擁有永久慈善機構倡議,一生,“資助救生疫苗和醫療治療旨在拯救有需要的孩子的生命,與國際慈善機構兒童村和當地疫苗提供者合作。”非常感謝Lauren為她的速度袋子的袋子。

凱特通過Ralph Lauren提供了一對泵,零售商的Celia Squest(742美元),於2020年9月首次註明。凱里亞是Calfskin的經典點腳趾泵,帶有4.1英寸的腳跟。

她也通過Mappin和Webb戴上了“皇后”耳環。

通過國家肖像畫廊和亞馬遜英國也可以獲得仍然留在書籍。隆隆聲報告本書“已在其釋放後24小時內成為暢銷書。令人驚嘆的書在眾多類別中衝到了亞馬遜暢銷書名單的頂部,包括文化研究,攝影收藏品和展覽,藝術,建築和攝影的肖像,以及整體暢銷書名單。“

本書銷售的淨收益將同樣分拆,以支持國家肖像畫廊和思想的工作,心理健康慈善機構。

連鎖:

國家肖像廊網站在這裡;暫停頁面在這裡;這裡可以看到所有100張照片;書籍訂購頁面在這裡。

在這裡了解有關集團網站的書籍仙女的更多信息; Facebook頁面在這裡,Twitter Feed在這裡

思想現場在這裡;它的Facebook頁面在這裡;它的Twitter Feed在這裡,在這里和Instagram頁面。

Caroline Leaper的電報的時裝專欄在這裡;每日郵件的時尚片在這裡;

晚上標準的覆蓋範圍在這裡;艾米莉納什的好處是這裡;隆隆聲的文章在這裡;人們的故事在這裡。

39sav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