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y Rossum:帶她的風格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此發布可能包括會員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Emmy Rossum的休閒風格是世界與她的性格,菲奧娜加拉格爾無恥。這28歲的人實際上是因為她的行為憑證的完美時尚感。

紐約人艾美總是看起來完美無缺的放在一起,除了她喜歡為自己挑選衣服的情況下,令人耳目一新,令人耳目一新地承認沒有造型師 – 這是一個女人之後的女人!無恥的明星的簽名風格是別緻的,但傳統暗示所有形狀的女性都很簡單,以及尺寸的尺寸。

我們已經圓滿了一些我們的首選外表,以及我們為自己竊取她的風格的頂級提示。

簡單的襯衫

一個簡單的鈕扣T卹是Rossum的風格主食,她又回到了時間和時間。歌手以及女演員設法讓她的襯衫看起來非常看起來並將它們與腰部裙子和腳跟配對。我們崇拜牛仔布按鈕的這種選擇,使其成為一種休閒的感覺。

艾美的尋找較少

女士牛仔布首選襯衫,$ 22.99,target.com

可愛的花邊

所有事情的粉絲女性化的粉絲,羅松總是朝著微妙的良好和精緻的面料。 Rossum通過選擇蕾絲版本給予她傳統的鞘穿著性感的感覺。與大膽的口紅以及完美的波浪一起搭配,她確保她的外觀是現代和新鮮的。

我們喜歡這種方法,歌劇明星的幽靈並沒有過度複雜化她的外觀以及許多配件。

艾美的尋找較少

黑色以及白蕾絲連衣裙,$ 23.99,maykool.com

女性花花

少女形狀以及流感的花卉是rossum的常規轉到rossum,而涉及紅色的地毯。以及由於她常常出現的傳統溜冰鞋形狀,這是一個在大多數身體類型上工作的外觀。喇叭形裙子撇去大腿,並產生一個小時玻璃形狀的幻覺。

艾美的尋找較少

沙龍Midi連衣裙,154美元,Asos.com

網格細節

雖然Emmy Rossum傾向於轉向傳統的外表,但在活動要求它時,她並不害怕將一些性魅力注入她的服裝。保持優雅而不是垃圾,女演員通過選擇網格面板詳細信息,將她的皮膚釋放出她的皮膚。雖然網格閃爍一些肉體,但它仍然覆蓋了賺錢的rossum一些主要的風格點。

艾美的尋找較少

Kate Beaded綴飾的Maxi連衣裙,20美元,Boohoo.com

你會嘗試哪個父母rossum看起來?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空特點預算計劃時尚樂。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驗證訂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