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裙子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裙子和夾克:托里·伯奇(Tory Burch)(在這里和這裡類似)| 襯衫:Zara | 手鐲:J。團隊| 靴子:塞舌爾(在這裡非常相似)| 戒指:Gorjana | 波蘭:埃西(雙運動衫套)

我一直是男裝啟發的作品的重要粉絲,也許是因為我從兄弟姐妹長大後得到了大量的手工擊落。 今天,我用這個houndstooth和人字形組合將我喜歡的兩個“從男孩那裡借來的”紡織品加倍。 添加皮革裝飾,並在許多秋季經典上有現代化的轉折。 cha-ching。

週三快樂,並感謝您的槍支兒子。

從…上查看更多的工作站。

Bloglovin+Instagram+Facebook

Twitter+Pinteres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