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鈕,按鈕,誰有按鈕?

Posted on Category:category Leave a comment

每次我相信我在1948年之間看到的每一個該死的模式以及1963年,我都會感到驚訝 – 以及這相當令人驚訝。我喜歡纏繞在像觸手上的衣領 – 它必須按下它的觸手,否則它會使佩戴者扼殺,沒有絲毫的挑釁。事實上,您可以看到只有一個人造按鈕關閉(沒有鈕扣孔),以防止任何類型的GetAway圖類型。

這個是在eBay上(一如既往地,單擊PIC以點擊鏈接)以及B30。競標從9.99美元開始。我相信購買它(只是為了讓它遠離流通,以及你們所有安全,你理解,因為它不是我的規模),但我越多,我就越看出這越多(沒有punp)對我而言越多。我想看看某人(別人)圖是一種在條紋中縫製它的方法。偏見條紋。任何挑戰的人?發送照片和/或哭泣,以協助右側的地址。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我錯過了對抗性主義的博客!2007年3月9日
裝飾氛圍:您可以擁有?2008年11月21日36條評論
在這裡,2009年Kitty Kittymarch 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