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下載 – 10個免費復古徽標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10免費復古徽標

這些免費的老式徽標是將您的公司更名的絕妙方法,用於新的和專家的新徽標設計。 現在的老式影響是現在的高度,因此您必須利用優勢,並在服務徽標和品牌標識中添加一些氛圍。 否則這可能是最好的選擇,可以探索資源以及探索這些類型的視覺效果,請確切查看客戶的反應。
這些模板是: – 在Photoshop和Illustrator中都可以編輯(僅全矢量AI)。 – 所有字體樣式都是免費的。 (在輔助文件中提供下載鏈接) – 其他作業的重複使用樣式方面(不包括背景圖片)。

0/5(0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