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模式故事:簡單的1199

Posted on Categories: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

蝴蝶花:它是我們的令人敬畏的。

黛西:告訴我它。我的意思是,看著我們。特別是我。敬畏。一些。在這裡有一些嚴重的敬畏。

伊利斯:雖然,雖然,我認為是我和蝴蝶花比你,雛菊更棒,因為,坦率地,我們有更好的鞋子。我們是令人敬畏的。

蝴蝶花:要聽到這個消息!

黛西:我有一個跆拳道。

蝴蝶花:真實的dat。不能否認。

黛西:成為我和虹膜,三色堇可能會稍微令人敬畏,因為我們不像Passé啤酒商業一樣說話。

蝴蝶花:如何“惠夫斯”?我認為“whatevs”仍然很棒。惠夫斯,雛菊。

虹膜:惠夫斯。還記得我們曾經是驚人的嗎?我有點驚人。

黛西:惠夫斯。我們可以留下它,因為我們都很棒。直到我們決定我們當然很棒。

[這種令人敬畏的模式是來自Penny在古色古香的模式的模式。驚人的。]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客人咆哮著“為什麼復古圖案如此昂貴?”2008年7月17日116條評論
為什麼我不會使用簡單的Printsew模式,2012年“模式”
快速布藝UpdateMarch 2,200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